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真誠感動天!天才傻小子的不二演員—戴夫帕托

2017/03/01 大牌檔 戴夫帕托曾因《貧民百萬富翁》的高名氣失去試鏡《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機會,他仍持續耕耘,展現天才、傻小子皆具說服力的表演特質。「他真誠的表演能讓觀眾感動落淚」不只是高中戲劇老師的稱讚,直至讓他獲得許多獎項肯定的《漫漫回家路》,你也能感受到此言不假。





《天才無限家》直覺與驗證的相遇

2016/06/14 達人影評 觀賞《天才無限家》的過程像是閱讀半本傳記,我不能否認對於「身為天才」的體會有所侷限,會讓我在感受拉馬努金的情感時產生障礙,但是,正是因為它像是半本的傳記,背後留白的空間,則更能讓人對於「求知」有更多嚮往。







《天才無限家》:天才之上的平凡造就無限

2016/05/24 封面故事 天才傳記電影的迷人之處在於真實與奇幻的矛盾共生,《天才無限家》便讓人看見在天才之上的,是最平凡的組合元素:堅持、信仰與愛。貧民數學奇才拉馬努金帶著它們走過生命的許多難關,讓他的生命綻放無限光彩、他的研究得以為後人創造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