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老靈魂,三項全能!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

2018/12/20 大牌檔 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無疑是叱吒影視圈與歌壇的雙棲天王,這些成就除了歸因於他從小就展現的才藝天份,也歸功於對他影響至深的外婆。和泰隆艾格頓主演的《羅賓漢崛起》於本週上映之際,就讓我們分別從喜劇、音樂與運動領域深入了解這位奧斯卡影帝吧!



柯林法洛:從浪子到大叔,百變魅力無法擋

2016/03/10 大牌檔 愛爾蘭男星柯林法洛出道沒多久就順利走紅,在主演叫好又叫座的《絕命鈴聲》後,與許多A咖明星合作從警匪片合作到史詩大片《亞歷山大帝》,還以《殺手沒有假期》當上金球獎影帝。近年一反過去的頹廢風,增肥、使壞樣樣來,就是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柯林法洛!







電光人:傑米福克斯

2014/04/30 大牌檔 美國黑人演員傑米福克斯近期除了在《里約大冒險2》中獻聲,以及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中化身電光人與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決一死戰;他也參與了由《破處女王》導演威爾格拉克改編自經典音樂劇的《安妮》,同台演員還包含卡麥蓉狄亞茲、蘿絲拜恩。



柯林法洛攔截記憶碼,大享齊人之福

2012/08/02 大牌檔 柯林法洛的演出得到各界影評與觀眾的大好評,獲得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成為當年最大黑馬,最近他也將持續推出佳作,本週的《攔截記憶碼》,他將重新詮釋阿諾成名代表作《魔鬼總動員》,令人期待萬分。



柯林法洛--豪放不羈的「愛爾蘭種馬」,愛爾蘭身價最高的實力派演員

2011/09/02 大牌檔 柯林法洛出生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爸爸和叔叔都是60年代家喻戶曉的足球明星。學生時期曾就讀於表演學校,但是為了參演BBC的熱門電視劇《狂吻天使》中其中一角而輟學。此後,柯林曾相繼在電視劇和電影中扮演過一些小角色。2000年,他得到機會在電影《猛虎島》中飾演一個重要角色,漸漸打開知名度。





精選.經典TV Top 23(下)

2008/08/01 Cover Stor 曾獲得五次奧斯卡提名,演藝事業跨足電視與電影的葛倫克羅斯(Glenn Close,近期的影集「金錢遊戲」也可看到她精彩演出),就曾經說過好劇本都在小螢幕上,顯示出好萊塢劇本發展的瓶頸,加上影集改編電影一部接一部,多少可看出電視的魅力。近期「Times」與知名的EW(Entertainment Weekly)做了一番統計,選出百大電視經典,就讓我們看看Top的有那幾部!



本文含《反恐戰場》之結局,不喜勿入

2007/11/03 素人影評 沒什麼人願意承認,他們心中所謂的正義,說穿了只是復仇而已,社會、經濟、文化、哲學或其他思想性的脈絡,在復仇的意志下,全部失去了意義——你撞了我家的貓,我就殺你家的狗;你砍了我的手,我就斷你的頭;你殺了我兒子,我滅掉你一家子…沒什麼人願意承認,他們心裡想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邁阿密風雲:花瓶耍屌爆頭秀

2006/08/04 個體戶影評 麥克曼恩的電影或有內容、或有情緒、或有一種難以描述卻直透人心的氣氛,結果本片一樣沒有,劇情扁 平化所以沒有深度可言,角色花瓶化因而沒有認同可言,即使南美的鳥瞰景緻、海面的湛藍撥濤很美,情 緒無法渲染、氣氛沒有到位,僅有空洞的、麥克曼恩式的攝影與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