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班史提勒:小人物大英雄的嘲諷喜劇

2016/02/26 大牌檔 出生在演藝家庭中的班史提勒,從小就會和姊姊製作影片,長大後更是編、導、演樣樣來。他的喜劇風格有小人物大英雄式的《博物館驚魂夜》,也有嘲諷式的《名模大間諜》。從《哈啦瑪莉》、《門當父不對》到近年的《白日夢冒險王》,正經的臉孔總能為熱愛喜劇的影迷,帶來另類的搞笑人生。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企鵝當家

2015/03/05 達人影評 其實《馬達加斯加》裡搶盡鋒頭的搞怪企鵝小組: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早在2008年就已「單飛」,推出電視卡通《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據說收視率不錯),如今躍上大銀幕,說明片商對企鵝們的賣相深具信心







動畫片裡的動物世界

2014/07/10 CoverStory 當然,最多電影中的動物角色,還是得要往動畫中去找。尤其在我們熟悉的迪士尼動畫的黃金年代,更是早把動物的各種技術質感、表情表意的可能性都發展得淋漓盡致。畢竟,誰叫它是一間以老鼠作為商標的製作公司呢?





班史提勒

2013/12/26 大牌檔 暌違多年再度挑戰自導自演功力,班史提勒表示《白日夢冒險王》的劇本十分創新,人物也與原版差異很大,而他特別坦承自己是全世界最難導的演員:「他真的很難搞,我試圖要抓住他最上相的角度,讓觀眾可以看到他更多面向,為此我真的“橋”了很久!」









Bon voyage!跟著明星動物去旅行-1

2012/07/26 CoverStory 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這幾隻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的明星,從2005年《馬達加斯加》開始逃出動物園,在各地留下足跡,也締造了全球11億美金的票房成績。趁著《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上映,趕快跟著他們的腳步一起來環遊世界吧!





鞋貓單挑型男,酒後試身手

2011/12/29 CoverStory 本周院線將呈現型男v.s超殺女的對峙局面,豪華陣容要讓您開心迎接璀璨新年。又帥又可愛的鞋貓劍客對上酒後發狂的強尼戴普,誰才是型男最佳代言?邀您一起來品頭論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