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MIB星際戰警3》結尾救了整部片

2012/05/31 達人影評 整題而言,《MIB星際戰警3》比起上集,算好看不少,但比起首集所帶來的驚奇感,確實還是差了一大截。 老實講我對於本片的觀感,中前半段我真的是有小失望,好在結尾時所鋪下的梗,讓我感到溫馨且動容,差點淚腺就此崩解



《MIB星際戰警3》回到過去,你需要一點信仰

2012/05/31 達人影評 本上,電影扯到穿越時空以後,一堆恐怖的內設就扯不完了。《MIB星際戰警3》基本上好似是多者並進,在裡頭我個人是看到了多種著名的時空悖論同時出現。至於是不是真的如此,天資愚笨的我恐怕是無法解答電影的時間觀問題,可能有賴其他高手做詳解。











影壇雙棲黑王子 威爾史密斯

2007/12/15 大牌檔 話題不段,親切親和力、英俊瀟灑的外貌、十足豐厚的演技,讓有「黑王子」之稱的威爾史密斯不僅螢幕魅力十足,並被《新聞周刊》評為2007年『全球最具權力的影星』。





周董力宏國片新希望?

2007/08/18 E!頭條 除了周董,台灣的優質偶像王力宏在稱霸歌壇多年後,也挾著他的高人氣進軍影壇,最近除了《日正當中的星空》即將上檔以外,他竟然好運到可以跟大導演李安合作演出《色,戒》,更讓人羨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