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月下尋人-月光下的藍色男孩

2017/03/29 達人影評 那句「在月光下,黑人是藍色的。」不為人知的顏色,想被透露更多,卻沒有人可以告訴,呈現出一種美感,這種美感首當其衝來自於導演貝瑞傑金斯所敬仰的王家衛,讓《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像是王家衛電影的習作簿,但原創的作者印記可能較為不足。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你是唯一

2017/03/01 達人影評 Barry Jenkins導演把《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拍的像一首詩,影片書寫夏隆的成長歲月,分成:小個、夏隆和黑仔三個段落,三個名字,其實是同一個人在不同年紀的不同遭遇與心境變化,一如導演在章節名稱前分別加上「i」、「ii」、「iii」,i,我,我的三個面向。













幕前轉幕後正夯?盤點2017大明星監製電影

2017/01/10 封面故事 「跨界」是好萊塢的流行與常態,不少好萊塢出名的演員創辦自己的製片公司,身兼監製,敲定劇本與籌措預算、管控資金,參與電影製作等。今年2017年,更是有不少大明星紛紛擔綱監製,推出電影作品,以下馬上帶你一一盤點認識。



2017年期待值破表的電影TOP10

2017/01/03 封面故事 2017年超多大作將登上大螢幕,光是科幻、超級英雄電影與續集就琳瑯滿目,但除了這些大片,就沒有其它可看?別擔心開眼認真帶你看看除了科幻、英雄、續集電影,2017年還有什麼期待值破表的好片,能讓你引頸期盼?其中還有2部影片都有影后演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