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更大的鯊魚-《巨齒鯊》

2018/08/20 達人影評 架構基本又簡單,不過《巨齒鯊》要面臨的更是中美之間的政治曖昧橋樑,於是電影變得老派,雖然如此,《巨齒鯊》的乾脆爽快讓人倒是印象深刻,我們已經好久沒看到這麼簡單的動作片,一開始就讓主角群陷入危機,緊接著是一個又一個災害。



《巨齒鯊》「好萊塢電影台」般的虐鯊秀

2018/08/13 達人影評 本片劇情果不其然相當的公式化,但前段鋪陳的深海恐懼我還滿喜歡的,其中有不少無厘頭的橋段算是滿逗趣,至於Jason戰鯊魚的橋段還算是有誠意,不是隨便敷衍了事。而喜歡看「好萊塢電影台」那種巨獸電影的觀眾,《巨齒鯊》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巨齒鯊》傑森,侏羅紀應該請你去打滄龍

2018/08/10 達人影評 劇情和角色方面就很像傑森這些年大部分動作片的感覺,有點難有什麼突破,最後還是看傑森、看動作吧。如果想要追求一下刺激感,要看鯊魚是很OK的;要看傑森,也可以看個夠;要看李冰冰也行,她戲份相當多。知道要看什麼,還是可以很享受。



自己就是安全感來源!內斂影后女強人李冰冰

2018/08/10 大牌檔 低調內斂、刻苦認真的李冰冰憑著《雲水謠》與《風聲》連三年封后。進軍好萊塢後不論是《惡靈古堡V:天譴日3D》、《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還是這週上映的《巨齒鯊》都展現女強人風采,在感情上也是獨立又感性的大女人:自己就是安全感來源!



《巨齒鯊》觀後感:鯊魚很盡力了!

2018/08/08 封面故事 《巨齒鯊》彷彿致敬《大白鯊》一片,更企圖讓鯊魚的兇猛及恐怖再升級一個檔次,期望帶給影迷新的娛樂境界,本片搬出早已絕跡的史前兇殘巨獸巨齒鯊,以其龐大的體型、泳速、驚人的強大撕咬力來驚嚇人類。



硬漢就有這麼萌!盤點影壇各種反差萌大叔

2018/06/15 大牌檔 為何鐵漢柔情總是特別讓人心動,硬漢耍萌更是令人溶化到不行?這週有新片《冠軍大叔》在台上映的馬東石就用電影告訴你反差萌的魅力有多強大。影壇還有哪些硬漢大叔演員值得找來溶化一下?本文為您介紹他們的各種萌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