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壞壞惹人愛!2017反派女星大集合

2017/10/05 大牌檔 在女力崛起的時代,正派女英雄固然討人喜歡,也無法否認不走正規路線的女反派只要夠立體、吸睛,一樣能壞進心坎裡。除了《銀翼殺手2049》的冷酷秘書希薇亞荷克絲,2017年還有哪些難忘的反派女星?是神是人,還是人們內心光明面的敵人?本文為您揭曉。



說客必勝-攻敵必救

2017/03/29 達人影評 《攻敵必救》是需要看個兩遍三遍才能洞悉全景,片中出現的「槍枝管制」問題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彼此的唇槍舌槍,才是真正最大的武器,不得不說《攻敵必救》不僅僅是針鋒相對的政治教科書,也是人生哲理學,無疑是近一兩年出品的奇蹟電影。





《攻敵必救》:贏家永遠比對手快一步!

2017/03/08 達人影評 電影片名《攻敵必救》出自孫子兵法,指「攻打敵人後顧之憂,前線之圍便能迎刃而解」,絲隆即是運籌幃幄的謀略家,沒人猜的到她在想什麼也沒人知道局會怎麼佈置怎麼解決,不只讓對手輸的心服口服,大概也讓親近她的人感到不安與恐怖吧,每一個面相都無情卻又有情。



正反兩派霸氣十足的狠角色—潔西卡雀絲坦

2017/03/02 大牌檔 潔西卡雀絲坦時常扮演強悍的角色,而且她的狠角色相當多元。從當上金球獎影后的《00:30凌晨密令》CIA情報員、《腥紅山莊》內心幽暗的姊姊,到《星際效應》拯救人類的科學家,正反兩派都霸氣十足。於政治圈呼風喚雨的《攻敵必救》也將於本週上映!



《攻敵必救》計中計中計

2017/03/02 達人影評 只要你頭腦夠好,創意夠強,就有可能想出沒人能夠意料的奇策。也的確《攻敵必救》的女主角幾乎每個計謀都讓我覺得很棒,一直到最後的一擊,很多現場觀眾竟然不約而同發出「厚厚吼~」這種爽快笑聲,有一種…「天啊竟然還有這一招」的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