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決勝女王》:父親們與我。

2018/02/12 達人影評 破題漂亮,可惜中段一度讓我覺得節奏拖拉,莫莉的奇幻人生是電影吸引觀眾入場的主因,但影片真正想講的還是莫莉內心最軟的那一塊,即是她對父親的愛與恨,很適合和《史帝夫賈柏斯》對照著看,同樣有失格父親也同樣講父女心結的化解。



《決勝女王》-不是輸就是贏

2018/02/07 達人影評 艾倫索金首部執導的電影選擇《決勝女王》很是特別,《社群網戰》的馬克祖克柏改變人際網絡,《魔球》的比利比恩改變棒球既有規則,《史帝夫賈伯斯》更是科技巨擘,茉莉布魯並沒有顛覆地下賭局,但她會選擇在牌面未揭的那一刻,勇敢丟出籌碼。





《決勝女王》江湖在走,底線要有

2018/02/05 達人影評 《決勝女王》是部帶有警世意味的作品,欲傳達的並非是如何在迷人又墮落的世界中掌舵權力,而是無論成功或失敗都得堅守底線,守護自己真正珍貴的擁有,例如家庭例如名聲等等,在物質利慾面前仍然有所為與不為,才是坐上賽桌前所需遵守的準則。



《決勝女王》用頭腦求生存

2018/02/01 達人影評 潔西卡雀絲坦又一部機智好片,不過走向和《攻敵必救》是很不一樣的,都是聰明的電影,只是應用的地方不同,在《決勝女王》比較不算鬥智,而是看女主角怎麼用她的智慧在牌局的世界『創業』。充分呈現出賭博跟黑道世界的暴利跟風險。





無三不成禮!呼聲最高新龐德伊卓瑞斯艾巴

2017/11/07 大牌檔 伊卓瑞斯艾巴在電視圈打滾近十年才走紅,接下《雷神索爾》海姆達爾一角後星運大開。這位從2014年起呼聲最高的新龐德候選人,本週將和凱特溫絲蕾帶來浪漫災難片《絕處逢山》,因此就為大家統整四個主題、12部作品,帶你輕鬆掌握伊卓瑞斯艾巴的演出影視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