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茱莉安摩爾:影史第二、更勝第一的大滿貫影后

2017/09/21 大牌檔 茱莉安摩爾是不將自己定位為明星的低調演員,以《我想念我自己》在奧斯卡封后,紀錄更勝首位大滿貫影后,此外她也是以自身經歷鼓舞下一代小朋友的童書暢銷作家。這週她將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化身新任反派,詮釋擁有甜美笑容與殘暴行為的崩壞版美國甜心!



不要只有愛德華!實踐多元決心的羅伯派汀森

2017/05/31 大牌檔 羅伯派汀森因愛德華式的爆紅人生,曾當上迷妹的超級偶像,卻難以從定型牢籠中逃離。他狂野邋遢只為《絕命正義》,《叛逆年代》的傳統攝影技術讓他體會「偉大作品的誕生需要等待」,本週還將引領觀眾探索《失落之城》。儘管目標尚未達成,羅伯派汀森已實踐多元發展的決心!















《寂寞星圖》好萊塢蜘蛛網

2014/12/25 達人影評 編劇將整個好萊塢的醜態陋習以及盤根錯節的權力關係展示在觀眾面前,光鮮亮麗的外貌下,充斥的是權力名氣的誘惑,腥羶色的挑逗,爾虞我詐的互動,以及各種拜金與迷失。







老將穩健,新秀突起,坎城競賽片誰是大熱門?

2014/05/22 CoverStory 本屆的坎城影展共有十八部影片入選正式競賽, 相較於往年的二十至二十二部,今年的數量有所減少,似乎許多原本在預期內的導演趕製不及,令人驚豔的新片也稍嫌不足。競賽片名單當中,仍以影壇熟悉的大師及作者佔大多數,如高達、肯洛區、艾騰伊格言、大衛柯能堡等人,亦少不了首度晉身的新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