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瑞典性感男神—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2016/06/29 大牌檔 童星出身的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小小年紀就在瑞典走紅,成年後再度回歸演藝圈,不僅是瑞典公認的最性感男星,也以【噬血真愛】中令人又愛又恨的吸血鬼艾瑞克在國外走紅。他除了是女神卡卡在【Paparazzi】中的性感男友,還將在《泰山傳奇》中擔綱叢林之王泰山!



影歌雙棲的坎城影后—夏綠蒂甘絲柏格

2016/06/21 大牌檔 夏綠蒂甘絲柏格15歲就以《不害臊的女孩》拿下凱薩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並出了第一張專輯【永遠的夏洛特】,可看出歌王與知名影星之女的堅強影歌實力。她的專輯銷量曾拿下白金認證,主演的《撒旦的情與慾》讓她登上坎城影后的寶座,2016年還加盟《ID4星際重生》演出凱薩琳瑪索博士。







史戴倫史柯斯嘉

2014/06/19 大牌檔 北歐影帝史戴倫史柯斯嘉出生於瑞典哥德堡,17歲時便演出電視劇 ,並於1972~1988年間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國家大劇院工作,期間學到許多表演的知識和技能 ,也為他日後的發展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新舊蜘蛛同登場,男女混戰

2012/06/28 CoverStory 四位各具丰姿的演員,都是以演技見長、獲得大小獎項肯定的實力派,其中新版男女主角更為戲結良緣,戀情火熱,以下開眼e週報將帶大家進行一場新舊蜘蛛的評比,趕快來看看吧!



微電影之祖?電影業的寫實警訊

2012/05/03 CoverStory 撇開名詞爭議,微電影(短片)的風行可能是對百年電影產業的另一次警訊,聞天祥老師在新書《過影》中就提及,21世紀初在台灣,短片和紀錄片的風行,代表著觀眾對真實情感的需求,因為一直以來電影的主題缺乏打動人心的真實力量,造成紀錄片能夠上院線,甚至成為賣座冠軍



觀眾票選:比較的樂趣

2012/03/15 藍祖蔚專欄 根據票選片單去按圖索驥,其實是很有趣的觀影人生。觀眾票選結果一定和影評專家的選擇有所出入,但是亦會有所見略同之處,比對參照兩份名單也可以得著「口味異同」的咀嚼趣味。



2011歐洲電影獎:得獎

2011/12/08 藍祖蔚專欄 時序來到12月,又是掄獎封雄的時光,今年的歐洲社會雖然面對金融的動盪衝擊,但是德國文化部在歐洲電影獎的頒獎典禮上,依舊宣布要繼續為藝術創作者的補助金加碼,提供了發人深省的文化視野。







驚悚末日群像

2011/09/15 數位影音 「末日學說」成為全世界最重要的課題,對死亡的恐懼也像一股暗流,在所有人類之間竄動蔓延。而電影、文學、流行歌曲,無數的創作開始助長這股末日熱潮。



《驚悚末日》別出心裁的末日寓言

2011/09/09 素人影評 向來「影」不驚人死不休的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這回將腦筋動到了科幻類型上。《驚悚末日》是一部敘述在世界末日前,人類如何面對死亡並檢視自我的影片。而事實上,馮提爾的確創造出一部更深刻、更別出心裁的末日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