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一唱驚豔──他們的戲路是唱出來的

2015/04/16 電影專題 演員一展歌喉,常引來正反兩面評價,不是讓人驚豔,就是驚嚇,看看我們的曼玉姐,在《Clean》初試啼聲、開金嗓後,就一唱上癮,最近更表示「當歌手」才是她的最大願望!話不多說,現在就讓我們來盤點這些擁有驚人歌唱實力的演員吧。













妳儂我儂約會檔《K歌情人》愛作夢

2007/02/16 E!頭條 含淚略過的情人節,等春節假期再來補過吧,陪伴家人之餘順便看幾場為情侶量身訂作的電影,一起共享甜蜜!你有多部愛作夢的約會電影可挑:辣妹耍庸人自擾的《戀愛沒有假期》、中年大叔耍宅男的《惡靈戰警》,以及銀幕情人耍俗仔的《K歌情人》!



聞天祥影評《K歌情人》

2007/02/09 聞天祥影評 男女主角在片中有一段對詞曲的爭論,大意是珠兒芭莉摩認為「曲」像性,是立即的吸引與衝動;「詞」則像愛,是看到一個人內心的感情。有無道理,就交給作詞作曲者去辯論吧!不過在本片中,它也意味了男女關係如同詞曲搭配。休葛蘭的表演在造型、音樂和可笑舞姿的幫襯下,無疑是本片最大看頭,《K歌情人》的驚喜不是在他表演方式上有所改變,而是他隨角色需要而樂於被解嘲,讓不加掩飾的魚尾紋也變得很有說服力,畢竟他演的是個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