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傑森史塔森:玩命殺手也搞笑

2017/04/10 大牌檔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從影前曾是頂上有毛的運動員?唯一讓他甘拜下風的動作巨星竟不是《玩命關頭》的兩大光頭?影迷一路看著他從《玩命快遞》到《極速秒殺》系列,玩命無極限、殺手不幹了,《麻辣賤諜》與本週上映的《玩命關頭8》也將看到喜劇細胞開發有成的傑森史塔森!



喚回《極速秒殺》第一集的記憶

2016/08/22 封面故事 8/25上映《極速秒殺2》是可以分開獨立看的續集,但如果想用一句話來回顧《極速秒殺》第一集故事...說穿了,第一集就是傑森史塔森演一個組織旗下殺手,「因緣際會」把師父、組織、師父兒子給滅了的故事。



班佛斯特—「成為」王道的神藝術

2015/12/18 大牌檔 班佛斯特是X戰警中擁有一對翅膀的變種人「天使」,是馬克華柏格在《紅翼行動》中不惜片酬減半也要與他同台飆戲的神卡司。班12歲就能自編、自導、自演一部劇並獲得國際大賽第二名,詮釋角色時自我要求的真實感,不只是模仿還要「成為」角色。是誰在造神?班佛斯特造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