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再會了格雷總裁!還會再見的內斂男神傑米道南

2018/02/08 大牌檔 從《凡爾賽拜金女》伯爵到《墮落》殺人魔,雙眼炯炯有神、內斂卻不失風采的傑米道南2015年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走紅全球。影迷在最終章《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向格雷總裁道別後也別太傷心,預計今年九月就能看到他的新作《羅賓漢崛起》!



蘇菲亞柯波拉:切中心靈徬徨處的才女導演

2017/07/24 大牌檔 蘇菲亞柯波拉打從出生就演出父親的《教父》系列,儘管非演而優則導,她獨有的藝術思維切中身而為人無法避免的迷惘、疏離與孤寂,執導的《愛情不用翻譯》、《在某處》與《魅惑》都是金獎肯定之作。本週上映的《魅惑》將以黑暗的心理驚悚帶出情慾流動和人類的原始本性。













新舊蜘蛛同登場,男女混戰

2012/06/28 CoverStory 四位各具丰姿的演員,都是以演技見長、獲得大小獎項肯定的實力派,其中新版男女主角更為戲結良緣,戀情火熱,以下開眼e週報將帶大家進行一場新舊蜘蛛的評比,趕快來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