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戲路多元的精靈系女星—亞曼達塞佛瑞

2017/03/06 大牌檔 亞曼達塞佛瑞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與真誠開朗的個性,以《媽媽咪呀!》走紅後,陸續開發不同戲路、挑戰自己。近幾年時常演出喜劇片的亞曼達雙喜臨門,與紅娘莎莉麥克琳主演的《她其實沒那麼壞》也將於本週上映,看臨終版《穿著Prada的惡魔》如何帶來另類版《高年級實習生》的感動與正能量!



不只是甜姊兒—瑞秋麥亞當斯

2016/02/19 大牌檔 瑞秋麥亞當斯以《辣妹過招》中的女王蜂竄出頭,《手札情緣》則讓她躍升一線女星。然而,爆紅後她反而停下腳步,決定給大家帶來除了喜劇片與文藝片以外的作品,舉凡《福爾摩斯》的女賊與《震撼擂台》的堅毅女性,更以《驚爆焦點》中的新聞工作者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



《恐龍尤物》從校園看社會

2015/07/30 達人影評 作為一部青春校園愛情喜劇,本片具備俊男美女、青春洋溢的「基本配備」,從校園可以看社會,因為校園就是社會縮影,《恐龍尤物》已經不只是校園片,他用戲劇化的角度帶給我們一些關於人際關係的省思。





什麼!這些女星都曾露點獻身?

2014/06/19 CoverStory 歐美女星向來較華人影壇來得大膽,大銀幕露2點、露3點稀鬆平常,本周適逢《情慾三重奏》在台上映,片中女主角之一的奧莉薇亞魏爾德便全裸演出!以下為各位開眼影迷整理女星銀幕露點秀,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因為實在太多啦!)歡迎各位來「集點」唷!(但拍寫我依舊沒有公仔可換給你。)



蕾秋麥亞當斯

2013/09/12 大牌檔 本周上映的電影《激情》,蕾秋麥亞當斯打破她一貫給大眾美麗甜心的形象,這次她將挑戰從未嘗試過的角色,扮演「心機女上司」一角,將帶給喜歡她的觀眾一個驚豔的演出。





眾星雲集,金球選手權總複習

2012/01/05 CoverStory 金球獎往往被視為口味最接近的奧斯卡風向指標,各界明星無不盛裝出席。6個最佳影片入圍者,台灣觀眾已經搶先目睹三部,《雨果的冒險》更是以良好口碑獲得「時代週刊」「帝國雜誌」「芝加哥太陽報」等12家主流媒體滿分高評。











吸毒、偷竊、破產的琳賽蘿涵

2007/10/20 大牌檔 琳賽蘿涵今年不曉得怎麼了,先前上夜店搞趴,片場上擺譜的負面消息已經夠嗆了,不過今年是她「超越顛峰」的一年。5月時因酒駕及持有毒品被捕,7月再度犯下同樣的惡行,二度遭逮捕,8月則是被逮到偷LV包包。在勒戒中心戒酒戒毒後,開始偷人家老公成為他人婚姻中的第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