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壞壞惹人愛!2017反派女星大集合

2017/10/05 大牌檔 在女力崛起的時代,正派女英雄固然討人喜歡,也無法否認不走正規路線的女反派只要夠立體、吸睛,一樣能壞進心坎裡。除了《銀翼殺手2049》的冷酷秘書希薇亞荷克絲,2017年還有哪些難忘的反派女星?是神是人,還是人們內心光明面的敵人?本文為您揭曉。



莎莉賽隆—打破花瓶禁錮,成為近代女霸主

2016/04/06 大牌檔 曾經因為外表的侷限,讓莎莉賽隆擺脫不了「最美花瓶」的稱號,直到《女魔頭》讓她一舉成為奧斯卡與金球獎的雙料影后,演技終獲肯定。而近年接演的《公主與狩獵者》系列與《瘋狂麥斯:憤怒道》更展現女霸主的氣勢,是女力與黑暗角色的絕佳人選!



為戲忽胖忽瘦最敬業!吹氣球明星點名簿

2015/10/28 封面故事 在好萊塢要當上知名A咖演員已經不容易,就算真的攀上巔峰,巔峰之上總還是有諸多考驗等著迎接他們!尤其如果要獲得奧斯卡提名青睞,那麼改頭換面的工作則是必經過程。本文將細數那些為戲忽胖忽瘦敬業演員的變身過程!





26位奧斯卡女星的銀幕浪蕩露點秀(上部)

2014/06/19 CoverStory 作為一位女星,應該是全天下最辛苦的事之一。首先要爭取演出機會,再來就要想盡辦法求曝光、博上位,走紅後又得擔心被定型於是力圖轉型,想在娛樂圈生死鬥爭下屹立不搖,並一路走向奧斯卡殿堂奪下小金人,實在不容易呀!



莎莉賽隆

2014/06/12 大牌檔 她一直被定位成影壇的美艷花瓶,直到演出《愛情魔咒》、《甜蜜的十一月》、《千鈞一刻》等好萊塢力作,才逐漸步入實力派演員的行列..。



真實故事改編電影

2013/09/12 CoverStory 有些時候,世界上也會發生一些事件,被我們評為「好像電影一樣」,也許是太不可思議、也許是太激勵人心、也許是太無法接受等等,而這些事件也確實是很好的靈感來源,可能後來就真的會被改編成電影。



殺手沒有假期 十大兇案電影

2013/04/03 CoverStory 有鑑於近期台灣發生的幾起兇案震懾人心,包括媽媽嘴咖啡兇案、嘉義醃頭案,開眼特邀知名譯者及影評人但唐謨撰寫電影裡的十大兇案,恐怖離奇程度絕對不輸真實世界的案件,快來看看到底有哪些驚恐駭人的兇案電影吧。



《公主與狩獵者》追求美貌的過度偏執

2012/06/07 達人影評 無論是配樂、服裝、場景乃至於美術設計,這些部分本片是營造的很不賴,尤其是有一段,莎莉賽隆從人形化成烏鴉群四散狂飛,到後來黑色泥濘爬行,當中轉換很有濃厚的魔幻感,視覺特效可說是有著突出亮眼的表現。



《普羅米修斯》觀看小撇步

2012/06/07 CoverStory 好萊塢特效大片以每周一部的頻率,向全世界發出訊號攻擊,光是預告片嚴肅的音樂和飛來飛去的鏡頭,就想把大家嚇死,腦袋一片空白,《普羅米修斯》卻嚴守科幻片的靜謐、優美,讓影迷在飽收細節的同時,腦袋無法停止思考。









記憶的黑洞.分享的苦痛

2006/05/13 個體戶影評 追尋真相,填補記憶,兩個少年在故事盡頭的重逢,是為了在記憶的黑洞中撈出那把鑰匙 -- 那把八歲 時就打造好的鑰匙。收場,在平安夜的寧靜祥和歌聲中,鏡頭緩緩向上升,就像尼爾說的,他等待奇蹟 般的緩.慢.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