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第二位黑人影帝!丹佐華盛頓文武雙全的金獎之路

2018/08/31 大牌檔 丹佐華盛頓是奧斯卡史上第二位黑人影帝,能重現真實人物的內心深處,虛構人物也塑造得有血有肉有靈魂。從《震撼教育》的流氓警察、《機密真相》面臨酗酒問題的機長,到《私刑教育》系列執行法外正義的前特勤探員,本文帶大家一覽戲精影帝的金獎之路!



天才演技同步長大的實力派女星—達科塔芬妮

2016/10/27 大牌檔 達科塔芬妮是主演《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的天才童星,童年時期接演的電影更是科幻片、驚悚片無所不包。她是少數留在圈內、表現依然亮眼的演技派女星,這週上映的《美國心風暴》更可看到她不同風貌的爆發力。她是前輩眼中的一塊寶,也是最值得持續關注其作品的90後演員!





雷利史考特與東尼史考特兄弟檔電影回顧

2014/12/11 CoverStory 東尼史考特是導演雷利史考特之弟,兄弟兩早期曾一起開設廣告公司,激盪過無數傑出影音創意作品。後來哥哥雷利史考特憑藉著《決鬥的人》拿下坎城最佳首部電影獎(相當於現在的金攝影機獎),正式出道成為電影導演,六年後,弟弟東尼史考特跟進,也成為電影導演。















打不死的硬漢 《大叔》

2011/01/06 素人影評 這部電影以及元斌的角色都會讓人想起《終極追殺令》的尚雷諾、《火線救援》的丹佐華盛頓,或者是《即刻救援》的連恩尼遜,小孤女因為母親遭到綁架,連帶帶出了韓國劇情電影對社會事件的描述都頗具真實感。





《煞不住》橫衝直撞的危機

2010/11/11 素人影評 導演東尼史考特以及黑人影帝丹佐華盛頓,這兩個默契絕佳的夥伴,接連創造不少膾炙人口的好片,從潛艇危機的《赤色風暴》到火車失控的《煞不住》,都是精緻又緊湊的佳作,只要是東尼史考特與丹佐華盛頓合作,到目前為止幾乎沒有失手過!













時空線索的厚黑學–丹佐華盛頓

2006/12/01 E!頭條 這位能被丹佐華盛頓守護的幸運兒,叫做保波菈裴頓,還是影壇新面孔(很漂亮的一張面孔),三十佳人,雖然是歌手轉戰演員(不少黑演員都是這麼轉來,結果這一轉,是急轉直下),在《時空線索》和丹佐華盛頓演對手戲毫不怯場,也是個指日可待的黑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