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



柯林法洛:從浪子到大叔,百變魅力無法擋

2016/03/10 大牌檔 愛爾蘭男星柯林法洛出道沒多久就順利走紅,在主演叫好又叫座的《絕命鈴聲》後,與許多A咖明星合作從警匪片合作到史詩大片《亞歷山大帝》,還以《殺手沒有假期》當上金球獎影帝。近年一反過去的頹廢風,增肥、使壞樣樣來,就是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柯林法洛!





科幻片裡的「反烏托邦」畸形社會

2014/07/17 CoverStory 根據維基百科上的定義,反烏托邦指的是一種「刻意被設計成不人道的社會結構,其連帶特徵包括貧窮、迫害、暴力、疾病、恐懼統治等等」。由此回頭看我們熟悉的電影史,不難發現它其實一直是科幻領域的顯學。









柯林法洛攔截記憶碼,大享齊人之福

2012/08/02 大牌檔 柯林法洛的演出得到各界影評與觀眾的大好評,獲得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獎,成為當年最大黑馬,最近他也將持續推出佳作,本週的《攔截記憶碼》,他將重新詮釋阿諾成名代表作《魔鬼總動員》,令人期待萬分。







《黑暗時刻》領軍,好萊塢2012特效掛帥

2012/01/03 CoverStory 2012好萊塢特效戰爭全面啟動,超級英雄自組聯盟、漫天飛舞,《阿凡達》成為過去式,一場炫麗奪目的光影科技之戰一觸即發。本週上映的《黑暗時刻》擔任前鋒,以外星人入侵的題材搭配一流特效團隊製作,要讓觀眾在戲院徹底感受到膽戰心驚、孤立無援的恐懼。





柯林法洛--豪放不羈的「愛爾蘭種馬」,愛爾蘭身價最高的實力派演員

2011/09/02 大牌檔 柯林法洛出生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爸爸和叔叔都是60年代家喻戶曉的足球明星。學生時期曾就讀於表演學校,但是為了參演BBC的熱門電視劇《狂吻天使》中其中一角而輟學。此後,柯林曾相繼在電視劇和電影中扮演過一些小角色。2000年,他得到機會在電影《猛虎島》中飾演一個重要角色,漸漸打開知名度。







心機掃描:動畫電影新紀元

2006/09/16 個體戶影評 從原作者菲利普K迪克到製片人喬治克隆尼、斯蒂芬·索德伯格再到貢獻了形象乃至聲音甚至於自降身價的基努李維、薇諾娜瑞德等等一干好萊塢重量級人物,心機掃瞄憑借主題、陣容、形式的有機組合當之無愧地成為了2006年度最花心思的一部作品。



《DOOM》毀滅的只有鈔票

2005/11/12 個體戶影評 我只看到廉價的布偶怪獸跳來跳去、質感頗差的電腦特效畫面、以及都不知道在打什 麼了,還用近距離特寫的拳腳相向。拖戲的程度完全不亞於七龍珠裡,賽魯在自爆前的五分鐘,卻足足 花了五集來播出。



《DOOM》毀滅的只有鈔票

2005/11/12 個體戶影評 我只看到廉價的布偶怪獸跳來跳去、質感頗差的電腦特效畫面、以及都不知道在打什 麼了,還用近距離特寫的拳腳相向。拖戲的程度完全不亞於七龍珠裡,賽魯在自爆前的五分鐘,卻足足 花了五集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