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幸福百分百》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2016/05/26 達人影評 本片即便支線再如何多,想講的不外乎就視同一件事,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對孩子永遠沒辦法真正放下心、沒辦法真的狠下心。不管做錯了多少事、吵了多少架、犯了多少錯,她們都會站在你這邊,陪著你度過難關。



《幸福百分百》愛不見得能完美表現,但愛還是在的

2016/05/09 達人影評 《幸福百分百》是一部很輕鬆愉快有趣但又會暖暖的大卡司商業好片。最棒的地方就在於,它保有商業喜劇的幽默感,有小部分的誇張,所以過程中會有許多笑聲,但是,每個故事背後卻多少有些我們熟悉的真情在,能夠理解跟感受,也因此,整個觀影經驗就是很開心,但笑著笑著,眼淚也會不預警地留下。



除了要《幸福百分百》母親節還有哪些幸福片單?

2016/05/05 封面故事 節慶電影的存在是必須的,逢年過節總想應景做一些慶祝或消遣,除了導演蓋瑞馬歇爾和茱莉亞蘿伯茲兩人合作的《幸福百分百》外,還有許多囊括多項大獎、破紀錄的母親節片單要和你介紹,並且千叮嚀萬囑咐,提醒你有哪些電影是會讓媽媽看完想撞牆,千萬別亂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