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伊莉莎白戴比基:氣場太強!忘不了的亮眼女反派

2017/04/24 大牌檔 有「小凱特布蘭琪」稱號的伊莉莎白戴比基除了有190公分高的突出優勢,散發超齡的氣勢和貴族般的出眾氣質,使她一出場就馬上吸住大家的目光。她從《大亨小傳》不羈、美麗的豪門小姐,當到《紳士密令》集高貴、冷豔於一身的恐怖組織女首腦,2017年還會是《星際異攻隊2》金光閃閃的超亮眼女反派!



《馬克白》黑暗莎翁經典的精采演技呈現

2016/06/21 達人影評 不要當作一般的史詩動作片來看,那可能會覺得莫名其妙為什麼這些人說話都文謅謅,若從現在一般商業電影的角度來看,故事轉折等等並沒有那麼戲劇化,但別忘了它是莎翁的劇,帶著來看劇被電影化的心態,更能夠欣賞到《馬克白》的好。



《馬克白》誰成就了預言?

2016/04/13 達人影評 馬克白先是「應允/順從」預言,接著又「對抗/抗拒」預言,人心多麼矛盾,一方面順從命運一方面又抗拒命運;女巫預言像極那只連甘道夫都不敢觸碰的「魔戒」,一旦擁有了,就容易被權勢慾望操控,心底的黑暗被喚醒。



《馬克白》走入絕美「史‧詩」

2016/04/06 達人影評 如說莎士比亞在《馬克白》裡表現出了男人氣概、暴力和野心之間的連接點,那賈斯丁柯賽爾則是相反去探究馬克白的心理,在一個被冠上「暴君」一詞的戰士,是否為了王位不顧一切殺敵殺友?又是否只想印證或推翻證明自己而泯滅人性?





瑪莉詠柯蒂亞:三國影后的悲情暗黑史

2016/03/22 大牌檔 瑪莉詠柯蒂亞以《玫瑰人生》中法國女歌手愛迪琵雅芙傳奇的一生,成為法國、英國與美國的三國影后。從首次得獎的《未婚妻的漫長等待》、好萊塢大片《全面啟動》演到成為悲情影后的《兩天一夜》,暗黑的馬克白夫人將突破你對她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