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



IMDB排行榜!2017最夯&走紅明星Top10

2018/01/03 大牌檔 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來臨,總會誕生從影迷到各國知名電影網站各自見解的電影排行榜,明星也不例外。IMDB以點擊數排出2017年明星的最夯榜單,並從最夯榜單的前百名中選出初次入選的十位走紅明星,本文為大家揭曉「走紅」和「最夯」明星Top10。



壞壞惹人愛!2017反派女星大集合

2017/10/05 大牌檔 在女力崛起的時代,正派女英雄固然討人喜歡,也無法否認不走正規路線的女反派只要夠立體、吸睛,一樣能壞進心坎裡。除了《銀翼殺手2049》的冷酷秘書希薇亞荷克絲,2017年還有哪些難忘的反派女星?是神是人,還是人們內心光明面的敵人?本文為您揭曉。



《神鬼傳奇》我們死定了!

2017/06/15 達人影評 有些電影的成功,真的就架構在某個橋段之上,如果會失敗,恐怕也是經典畫面使然。比起原系列只在古墓叢林裡追趕跑跳碰,拉到現代世界的倫敦,導演與演員要呈現的東西是更為複雜,這樣的《神鬼傳奇》要呈現的並非重啟二字,而是一個新宇宙的誕生。



《神鬼傳奇》─不可能的任務奇幻版

2017/06/14 達人影評 湯姆克魯斯讓軍人的形態有了新的詮釋,就是一起去盜墓──不是!是一起去古蹟裡探險,保護文化史蹟,不知不覺就從軍人變成了考古學家,我想這是因為《神鬼傳奇》不僅保留了《不可能的任務》的諜報懸疑感,同也富含《神鬼傳奇》一貫的奇幻及歷史味道。



《神鬼傳奇》:埃及公主在倫敦。

2017/06/13 達人影評 新版《神鬼傳奇》不再是《法櫃奇兵》式的尋寶電影,影片情調從輕鬆幽默的奇幻風格變得較為黑暗與驚悚,嗯,在這個「連續劇型系列電影」氾濫的年代,我們又要迎來另一套作品,如果「闇黑宇宙」系列作品想要走的長久,可能得再多加把勁吧。



眾神的開始-神鬼傳奇

2017/06/12 達人影評 電影本身有其娛樂價值,但卻因為想要帶出「神魔局」,想要講述更多這個世界觀的東西,一度將這個宇宙觀列為主線,還不忘讓「變身博士」先行登場,木乃伊則變成配角,安瑪奈特公主就變得不那麼可怕,這應該是當年的印和闐不會發生的事吧。



《神鬼傳奇》花樣百出的豐富冒險

2017/06/09 達人影評 阿湯哥版的《神鬼傳奇》和當年布蘭登費雪版的真的蠻不一樣,都很有娛樂效果,不過舊版比較有闔家觀賞的冒險娛樂感。它一開始先讓觀眾有比較驚悚一點的感覺,了解了在對付的是什麼東西之後,又會回到冒險片,只是反派長得比較邪門一點而已。





就要和人不一樣!舞/武力非凡的蘇菲亞波提拉

2017/06/07 大牌檔 蘇菲亞波提拉以《金牌特務》的刀腿女一角讓人過目不忘,但能散發獨特氣質的俐落身手不是沒原因的。有著深厚舞蹈底子的蘇菲亞,登上大銀幕前就從知名品牌Nike一路征服到樂壇天王天后的心,這週她還要用《神鬼傳奇》將木乃伊魔力深深烙印在觀眾心中!



重啟版《神鬼傳奇》讓我們看到掙扎,也很掙扎

2017/06/06 封面故事 重啟版《神鬼傳奇》以全新劇情描述木乃伊復生,捨棄探險隊與印何闐的套路,新添尼克摩頓的角色,加入刺激動作場景,拍成宛如《不可能的任務》另一衍生系列,在娛樂、驚悚、冒險各方面打算徹底滿足影迷。但影迷看完後,可能被滿足了,但仍有著一絲惆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