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復古狂人,沉穩型男—喬漢姆

2018/05/25 大牌檔 超齡糙老臉讓喬漢姆的入行星路不好走,直到背景設定於60年代的《廣告狂人》找上他,瞬間點亮他有著復古特質的強大魅力。獲得金球獎與艾美獎的視帝殊榮後,近年還參演《玩命再劫》,並在燒腦救援片《高壓行動》展現比鐵鎚還強的談判神力!



聞聲不見影?配音演出很可以的大明星

2018/04/02 大牌檔 五天連假的到來又是親子共賞動畫片的好時機,這週一口氣推出由詹姆斯柯登、瑪格羅比配音的《比得兔》,以及詹姆斯麥艾維、愛蜜莉布朗再度合作的《糯爾摩斯》,儘管看不到本人也能讓影迷一飽耳福。還有哪些大明星的獻聲演出令人難忘?讓我們一同回顧。



老娘奪金球!2018認識還來得及的愛莉森珍妮

2018/01/26 大牌檔 《老娘叫譚雅》中飾演瑪格羅比搶眼嚴母的本屆金球獎得主愛莉森珍妮,是以前不熟沒關係,今年認識還來得及的電影稱職綠葉、艾美獎常勝軍。本文將介紹她經歷豐富的演藝人生,以及鮮為人知卻與《老娘叫譚雅》有驚奇呼應的奧運夢。



史提夫卡爾:內心戲也能征服你的冷面笑匠

2017/11/24 大牌檔 史提夫卡爾在《王牌天神》的吸睛表現讓他綠葉變主角,以冷面笑匠路線,一路從《40處男》演到《神偷奶爸》,票房屢創新高。而角逐金獎影帝頭銜的《暗黑冠軍路》和《大賣空》也讓人看到他喜劇表現以外的內心戲能耐,這週還將在《勝負反手拍》扮演世紀性別大對決的男性代表。



平民天后,不平凡的力與美—珊卓布拉克

2015/11/27 大牌檔 曾經因為沒有亮麗外表而默默努力的珊卓布拉克,《捍衛戰警》與基努李維成為影迷心目中最佳的銀幕情侶,《二見鍾情》成為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平民天后。儘管2010年既是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又是金莓獎最差女主角,生性豁達的珊卓不僅出席領獎,也以高EQ的表現hold住全場。2015年,這位女軍師在《危機女王》中將如何逆轉局勢呢?



2015全美賣座電影TOP 10

2015/12/10 封面故事 2015年即將接近尾聲,今年最賣座的電影沒有任何意外的話前幾名寶座已經非常確定,今年上映的電影數量與貢獻票房總數都不如去年,前十名裡面就有八部是續集或者是重拍,只有兩部是原創,也難怪今年整體票房不佳,看來明年要再接再厲,那麼以下就為您公布2015年全年前十名票房排行榜。



2015賺飽飽的電影

2015/09/10 封面故事 暑假電影雖然大多數都是動則上億高成本的動作片,有些電影憑著小小的成本就可以賺翻好幾倍票房,有哪些電影這麼有能耐可以如此小本蝕大利呢?以下就是那些便宜又賣得好的作品。





《小小兵》掃把星傳奇

2015/07/30 達人影評 笑哏一波波,動畫技術精良而色彩鮮豔突出,搭配多首知名金曲,加上大牌雲集的幕後配音陣容,視覺過癮,聽覺也有大滿足。是一部消暑氣的爆米花電影。



《小小兵》可愛的人生哲學

2015/07/24 達人影評 《小小兵》出現一種主人與隨從之間的細膩連結感,好像他們與生俱來的單純,可以讓他們毫無心機的迎戰這整個世界。承襲1968年復古情懷,相信有信念,就能改變這個世界。



《角頭》黑道電影也是正面教材

2015/07/16 達人影評 孫鵬的一句感慨,成為本片重心:「做兄弟的,今天公祭,明天忘記」,不管你有多凶狠、多囂張,等你用前途和生命來償還這一切的時候,根本沒人會記得你!江湖本是凶險之路,而這條不歸路上沒有英雄。









揭曉背後真相 小小兵的十個小秘密

2015/07/09 CoverStory 小小兵的可愛,大家都喜歡,然而對於這一群小小兵而言,是否總覺得有許多疑問呢?其實他們背後也是有許多秘密,簡直就像是百科全書一樣,讓大家都想知道這一群小小兵的秘密,然而他們的背後到底是有什麼樣的秘密呢?





《熊麻吉2》願真摯的情誼長存

2015/07/02 達人影評 我想也只有《熊麻吉》系列的賤熊泰德,能夠如此低俗下流做蠢事,卻又不失溫馨感人,泰德是人還是物品又怎樣,無論別人如何看待你,都要勇敢做自己,永遠的雷雷夥伴,願真摯的情誼長存。



盛宴難不難再?知名動畫續集見分曉

2015/03/27 CoverStory 賣得好的電影很容易會出續集或是相關支線外傳,動畫片也不例外,各大動畫公司都準備了續勢待發,有擺明一定是強檔的,但也有讓人持保留態度的。接下來的幾年,好幾部知名動畫都有計畫再繼續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