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除了要《幸福百分百》母親節還有哪些幸福片單?

2016/05/05 封面故事 節慶電影的存在是必須的,逢年過節總想應景做一些慶祝或消遣,除了導演蓋瑞馬歇爾和茱莉亞蘿伯茲兩人合作的《幸福百分百》外,還有許多囊括多項大獎、破紀錄的母親節片單要和你介紹,並且千叮嚀萬囑咐,提醒你有哪些電影是會讓媽媽看完想撞牆,千萬別亂碰!



電影中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母親

2013/03/07 CoverStory 母親節還沒來,便利商店與麵包店的蛋糕預購已經如火如荼展開,加上本週上映的恐怖片《母侵》,為一年一度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熱身。只要是媽媽,不管長相再恐怖行徑再惡劣都有孩子愛,細數電影裡的母親形象,除了《母侵》裡的Mama,還有哪些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母親?



《詭屋》當血腥恐怖片達到哲學的層次

2012/05/17 達人影評 你到底想要多血腥?多暴力?多恐怖?《詭屋》一次讓你滿足很多個願望,還讓故事達到了一個哲學思維的層次,我覺得好看到不行啊!真要看噴血?一個人身上的血液也不過佔體重的十三分之一,想看的話,乾脆找十個大胖子來噴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