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蜜雪兒羅莉葛茲:比漢子還漢子的吸睛悍妞

2017/03/27 大牌檔 蜜雪兒羅莉葛茲雖有領便當女王的封號,但談到好萊塢的超級女漢子絕對少不了她。初試啼聲的《女生出拳》便展現悍妞魅力,從《玩命關頭》、《惡靈古堡》一路闖蕩到軍警界,比漢子還漢子的她還挑戰雙重轉性,2017年將來個大反差—扮起藍色小精靈。



潔西卡艾芭—從性感女星到成功企業家

2016/03/10 大牌檔 以影集《末世黑天使》走紅並入圍金球獎電視類最佳女主角的潔西卡艾芭,從五歲就想成為一名演員。她演出知名續集作品《萬惡城市》與《驚奇4超人》,是雜誌與網站票選中公認的性感女星,直到2012年以健康無毒的生活作為創業理念開立公司,潔西卡無疑也是成功的企業家。



各國情色電影大剖析

2015/02/13 CoverStory 情色電影與藝術的模糊界線始終放在那邊模糊著。對,那條界線永遠不會清楚,因它必須有一個曖昧的空間讓人們去炒作與討論,灰色地帶的議題彈性永遠大過於死硬的黑與白。露兩點可以說是劇情需要,但露毛就值得省思。(真的值得嗎?)



荷莉貝瑞

2014/05/22 大牌檔 在參與了《X戰警》三部曲之後,2014年她再度與休傑克曼、珍妮佛勞倫斯等班底合作,推出續集《X戰警:未來昔日》。荷莉貝瑞將以暴風女的身分重返X戰警行列,並與兩代變種人合體,聯手改變過去的歷史、拯救變種人的未來。



《殺千刀重出江湖》爛片的極致藝術

2013/12/26 達人影評 影壇公認的鬼才大導坤汀塔倫提諾也是受到錄影帶時期低成本爛片影響,對他的創作概念造成啟發,那些被主流價值觀不齒的電影型態,不但是地下文化裡面的重要環節,甚至可以看作是一種難以歸類的極致藝術。











DVD好片精選 –超級強片篇

2011/09/22 CoverStory 這幾部電影是今年台灣未上映直接發行DVD的電影中,非常非常有特色一定要特別提一下的,但它們不見得很「親民」(題材、背景等等原因),需要先確認一下口味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