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NY單身日記》男女慾望日記

2016/10/04 達人影評 《NY單身日記》劇本非常具有伍迪艾倫式的風格,同樣是想法怪異的主角在感情路上有著崎嶇發展,呈現出男人與女人面對愛情的觀點,故事相當貼近一般人生活感情,導演劇本也進步不少,比起前作《她的私密日記》更出色許多,是一部探究愛情與兩性的趣味小品。



從《NY單身日記》看《我的蛋男情人》

2016/10/04 電影專題 2016年剛入秋,不約而同有兩部描繪現代愛情都會女性的佳作同時獻映,一部是傅天余《我的蛋男情人》,另一部則是蕾貝卡米勒《NY單身日記》,兩部可說是今秋最巧合、最有趣,可作為電影互文參考的都會愛情作品。





《NY單身日記》遠觀最美

2016/07/04 達人影評 劇情介紹似乎老套,但相信我,它絕不像你猜的那樣,對話幽默好笑,很適合推薦給喜愛伍迪艾倫早期電影風格的朋友,當然如果你是Greta Gerwig的影迷就更必須看這部片了,她的古怪尷尬特質顯得真實而腳踏實地,簡直像是為Greta Gerwig量身打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