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盜數計時》盜寶救女

2012/10/04 達人影評 《盜數計時》是尼可拉斯凱吉近期內比較四平八穩的作品,只是他到底要還債還到何時,選片才能夠有素質一點,據說下一次要跟那些昔日過氣英雄一起拍攝電影,難道他認為自己是過氣英雄才要加入嗎?真是讓人感嘆究竟是誰害了他成了這副模樣。



《盜數計時》驚天動地60秒第二集

2012/10/04 達人影評 《盜數計時》是一部還不錯的娛樂性電影,看完之後會感覺很舒壓,心情也會感覺不錯。至於其他的,我想大家就不要在意了吧。行有餘力,請大家繼續為尼可拉斯凱吉祈禱,希望他有一天可以找到一條好好演電影的明路。



《盜數計時》魚只煎了一半

2012/10/04 達人影評 爸爸救女兒的主題電影最具知名度的莫過於《即刻救援》了,《盜數計時》在設定上也是爸爸救女兒,難免會被拿來比較一番,光是動作場面《盜數計時》就輸到光屁股了,裡面幾乎沒有什麼動作場面,只有跟警察小玩一下扮家家酒罷了。





《盜數計時》這位老爹也很猛!

2012/09/27 達人影評 《盜數計時》前段的敘述、角色的設定有點太過冗長,這是電影最大的致命傷,更是動作電影可能受到觀眾唾棄的因素之一。但是很樂見電影從中間開始,轉折的出現,開始抓回動作電影應有的步調,倒吃甘蔗的感覺。



《盜數計時》不足的速度與激情

2012/09/27 達人影評 導演賽門威斯特今年度交出兩部動作電影:《浴血任務2》和《盜數計時》,同樣的製作團隊卻最終操盤成績是呈現兩極化。《盜數計時》明顯看出預算不如一般動作電影的高成本,但製作團隊和編導都不懂得如何去運用小成本玩出小把戲。



《盜數計時》凱吉叔大顯神威

2012/09/27 達人影評 《盜數計時》有很多老梗情節,只可惜皆不夠深入,沒辦法打出老梗的能量來。電影開頭即讓我覺得這部電影的風格與現在常看見的動作片大不相同,甚至可以說是相當老派,但是動作量點到為止不夠豐沛,配樂重覆運用有些膩耳,都是可惜之處。



英雄老爸凱吉,拯救愛女倒數計時

2012/09/20 大牌檔 1995年《遠離賭城》讓尼可拉斯凱吉獲奧斯卡影帝,將他推向主流電影的領域。近年來凱吉演藝重心放在商業冒險動作片,本週即將上映的《盜數計時》,尼可拉斯凱吉繼《空中監獄》後睽違15年,再度與導演賽門威斯特合作。這次尼可拉斯凱吉身陷致命危機,搶救被綁架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