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戲路多元的精靈系女星—亞曼達塞佛瑞

2017/03/06 大牌檔 亞曼達塞佛瑞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與真誠開朗的個性,以《媽媽咪呀!》走紅後,陸續開發不同戲路、挑戰自己。近幾年時常演出喜劇片的亞曼達雙喜臨門,與紅娘莎莉麥克琳主演的《她其實沒那麼壞》也將於本週上映,看臨終版《穿著Prada的惡魔》如何帶來另類版《高年級實習生》的感動與正能量!



戲精梅莉、搖滾梅莉,更是人權使者梅莉史翠普

2015/12/04 大牌檔 從小就具有表演天份的梅莉史翠普,除了早期不管演什麼劇情片,都能打進觀眾心底,之後各式各樣的角色都難不倒她,連歌舞劇電影都能創下全球六億美金的高票房。同時亦是奧斯卡常客的梅莉,對於爭取人權平等也不遺餘力,透過電影影響社會,更用實際行動改變社會。



史戴倫史柯斯嘉

2014/06/19 大牌檔 北歐影帝史戴倫史柯斯嘉出生於瑞典哥德堡,17歲時便演出電視劇 ,並於1972~1988年間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國家大劇院工作,期間學到許多表演的知識和技能 ,也為他日後的發展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柯林弗斯

2014/06/12 大牌檔 憑著內斂含蓄的英國紳士形象,科林至今深獲眾多影迷的支持,參與過不少好萊塢大製作電影,包括《英倫情人》、《莎翁情史》、《真愛至上》、《媽媽咪呀! 》等。











穿著Prada的鐵娘子

2011/11/03 CoverStory 柴契爾夫人雖然以鐵娘子之稱聞名於世,堪稱近代最重要的政治人物之一,帶領英國力抗共產勢力,走過經濟蕭條,但是在英國本地因為政策的關係而毀譽參半,本片敘述她如何在男性主控的世界中獲得成功,也呈現出她所付出的代價。











《媽媽咪呀!》梅姑變村姑

2008/12/19 Cover Stor 明星在電影中的穿著,不但是電影視覺呈現的一部份,也是流行時尚追逐討論的對象。相對的,扮的不好,再帥氣的明星都變成一場惡夢,就讓我們看看08年最不時尚的五位大明星吧!









歌舞力量大,票房排排看

2008/01/19 Cover Stor 即將於週五上映的《瘋狂理髮師》集結了帥哥強尼戴普與黑色導演提姆波頓,加上百老滙名劇改編的魅力,讓開春第一部歌舞片就炒的熱鬧滾滾,除了《瘋狂理髮師》,歌舞片走過了什麼樣的歷史,又引起什麼樣的熱潮,就讓我們來瞧一瞧~



Prada惡魔跳歌舞?新片真亂來

2007/01/26 E!頭條 梅莉史翠普有個難以啟齒的小秘密…其實她是阿巴合唱團(ABBA)的死忠歌迷!雖然沒什麼好丟臉的,但喜歡流行樂團這檔事,對貴婦人而言還是有點不好意思,所以直到近來她接拍《Mamma Mia》(媽媽咪呀)這部電影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