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蒂妲絲雲頓

2013/12/05 大牌檔 曾被紐約時報譽為「前衛女神」的蒂妲絲雲頓,在過去20多年的演藝生涯裡,跨足了時裝設計、美術、文學寫作等領域,可說是全方位的女神代表。

















科技產品高檔貨:咋舌篇

2008/03/22 Cover Stor 說到電影裡出現的相關產品,高科技又炫麗的高檔品,是動作電影與強檔大片裡,絕對少不了的東西,從手上拿的、地上跑的到天上飛的,再再都宣示了新時代的來臨,但物美價不廉也讓追求頂尖不落人後的影友們想望而不可及….





最弔詭的十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風向球

2008/02/23 Cover Stor 眾所期待的奧斯卡即將於週日揭曉,從一片獨大,囊括十二、三項提名,到土法煉鋼全實景刻苦時代,與特效取勝的藍幕史詩新時代,奧斯卡最佳影片史走過風風雨雨弔詭十年,究竟是雙雄《黑金企業》與《險路勿近》之一有機會勝出?還是《贖罪》、《全面反擊》與《鴻孕當頭》能爭出一片天?就讓本期E週報為你全面大剖析…



《全面反擊》喬治克隆尼生涯最佳演出

2007/11/03 素人影評 喬治克隆尼飾演一個在律師事務所工作的…特種律師,他的專長是…姑且就說「解決棘手的問題」吧。但因為投資和賭博,他欠了一屁股的債,讓他緊緊和他賺錢的事務所綁在一起無法脫離。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是他的朋友也是律師,接了一個巨額的和解大案子,卻發生了一些…狀況,讓喬治克隆尼也被牽扯進來想辦法收他的爛攤子,捲入之後,才發現事情不是這麼單純。



走老運的熟男喬治克隆尼

2007/10/27 Cover Stor 克隆尼的老成面孔其實也幫他加不少分,而且他又善開自己玩笑,四處廣結善緣,讓善於分析奧斯卡的媒體指出:「喬治克隆尼遲早是另一個克林伊斯威特或梅爾吉勃遜。」意指遲早會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或影片大獎的影人,而且是由演而優則導那類型。



《全面反擊》展現人性抉擇兩難

2007/10/20 藍祖蔚專欄 《全面反擊》的劇情可說是《黑色豪門企業》與《永不妥協》的現代版,大企業硬被貼上黑心標籤,為了省錢,避免賠償,不惜拔除擋路的石頭。至於石頭或許有點良心,但也不是見義勇為的英雄,在天人交戰的掙扎中,幸運不死,而找到了伸張正義的管道。



《練習曲》取代《色,戒》角逐奧斯卡外語片

2007/10/13 Cover Stor 最新消息:《練習曲》取代《色,戒》代表台灣角逐2008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新聞局原本預定《色,戒》代表台灣角逐2008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先前連中國竟也傳出要搶《色,戒》角逐奧斯卡外語片。除了國內觀眾關注的外語片獎項。美國影片通常只要在奧斯卡鍍金,不管是入圍或是得獎,都是未來行銷利器。



喬治克隆尼:你不知道自己會紅多久

2007/10/06 大牌檔 「以前,戲挑你,你只能乖乖聽話,一旦,你可以自己決定要拍什麼的時候,你就得把握機會,」克隆尼說;「你就應該去拍自己想要去拍,自己會覺得驕傲, 甚至多年後還會想要再看的電影。」而且,更重要的是,一旦票房失利,他也可以說:「那是我的決定,成功算我的,失敗,我也願承擔。」有這種膽識與勇氣,不幸失敗了,其實也是敗得很有尊嚴。



小布滔天大盜對上毒蟲強尼戴普

2007/01/26 E!頭條 丹佐華盛頓去年條子纏身,從《臥底》、《時空線索》都演了無新意的警察角色,2007年總算又有反派可演,在《American Gangster》(美國匪類)從黑幫老大的司機搖身一變成老大,實現他的另類美國夢,警察一角換羅素克洛來做做看。丹佐華盛頓飾演黑幫老大的司機,在老大死掉後,開始接手大哥事業,掌控毒品交易大權,成為在黑道界迅速竄起的超級新星;另一邊則是羅素克洛演的條子,他立刻察覺毒品圈的變化,有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