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戀Joseph七日:值得收藏的喬瑟夫高登李維

2016/09/22 大牌檔 喬瑟夫高登李維以獨立電影《神秘肌膚》與《追兇》獲得影評界的讚賞後,擔綱主演的《戀夏500日》讓他躍上火紅男星的行列,2016年主演真人真事改編的《神鬼駭客:史諾登》也能看到他亮眼的表現。接下來將為大家帶來七天七事蹟,愛上這位獨具特色的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









戰火下一切皆泡沫:《泡泡公寓四人行》

2008/08/16 素人影評 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單身公寓裡,住著兩個「酷男」亞里、諾曼與美麗性感的露露,他們一同分享公寓、生活以及愛情裡的酸甜苦辣…。固執又善良的露露在沐浴精品店服務,但是她的美麗卻沒有替她帶來好運。亞里則經營一家時尚咖啡店,渴望愛情卻總是等到一夜情。而在檢查哨擔任守衛的諾曼,對來自巴勒斯坦的阿薩拉夫一見鍾情,但是阿薩拉夫對自己的同志身份、對身處於特拉維夫都感到十分的不安,而以巴之間未曾停止過的衝突,卻也讓這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