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追龍II:賊王》往日不再的遺憾

2019/06/21 達人影評 我認為這類層出不窮的警匪故事,起碼要端出《殺破狼·貪狼》的硬派對決,或者類似《無雙》那種正反雙方的智力比拚,如果說《追龍》試圖追回老港片的黃金歲月,那《追龍2:賊王》就是這個時代可能已經結束的證據。



《追龍II:賊王》歹路不可行

2019/06/14 達人影評 2017年《追龍》重新詮釋「五億探長」雷洛以及「一代梟雄」跛豪的傳奇故事,也是王晶再度證明實力的翻身之作,如今原創幕後班底再以相同模式,打造復古江湖味,《追龍II:賊王》的故事,也已經從上一集的60年代,橫跨到90年代的香港回歸之前,劇情或人物也和上一集無關,與其說是續集,不如說是全新故事。



自己的路才是必經人生!多產影帝慈善家古天樂

2019/06/13 大牌檔 昔日的犯罪青年,如今成為香港重要的慈善家演員。古天樂當楊過擄獲少女心,曬黑轉型片約接不完。《門徒》劃下演藝生涯分水嶺,《殺破狼‧貪狼》當上香港影帝。黑白兩道、反毒販毒、古裝劇正反兩派都能勝任,本週他將在《追龍II:賊王》當最苦命的臥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