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彭于晏:從男孩到男人,正面迎擊的不敗精神

2016/07/05 大牌檔 彭于晏從電視劇的陽光大男孩,不斷挑戰體能極限,體操選手、拳擊手、自行車手三項全能,還變身黃飛鴻,從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一路角逐到金馬獎與香港金像獎影帝,近期上映的《寒戰2》也能看到他扮演讓人不寒而慄的超帥反派。如何從男孩蛻變成男人,讓他用正面迎擊的不敗精神告訴你!



這些電影讓你過年碰到討厭問題有「神回應」

2016/02/03 封面故事 農曆年家族聚會時,最可怕的不是荷包大失血,而是平常沒有聯絡的八嬸婆、大姨婆、小姑姑全部都會圍在你身邊進行一年一度的總質詢。開眼特別整理了下列電影台詞,讓你在面對親戚討厭問題時可以有「神回應」,在他們來不及反應時,你已飄然離去......





《剩者為王》:愛情的千種解釋

2015/11/18 達人影評 每個人都有對各自愛情的理解與堅持,剩者並非剩著,僅僅只是想尋求最正確的愛情。 女生有自己的愛情觀,男生何嘗沒有?白醫生與馬賽,好比成熟對比青澀,白醫生事業穩定,想追尋穩固的家庭生活;而馬賽還年輕,對於任何事情都在嘗試,他想衝刺事業,愛情則擺在第二順位。 每個階段、每個身份地位考量的都有所不同,《剩者為王》出現的每種角色都代表著一種愛情觀,觀眾也能從這些角色中或多或少找尋到與自己相似的影子。



歷經風雨依然屹立,本質率真的百變女演員—舒淇

2015/11/13 大牌檔 曾經年少輕狂,以豔星為電影業界所知的舒淇,無畏世人所貼的標籤,以過往自身翻版的角色,證明她是具有演技實力的女演員。而遇見伯樂侯孝賢,不僅激發她演戲的潛能,在他們合作三部電影《千禧曼波》、《最好的時光》及《刺客聶隱娘》的歷程中,更是突破不斷。能文能武、戲路無設限的舒淇,將繼續引領影迷踏上繽紛多元的電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