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當愛不見了》:無愛狀態下的人生。

2018/02/27 達人影評 《當愛不見了》獲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喜歡安德烈薩金塞夫導演不疾不徐的敘事風格,用一群人的無愛以及一名孩子的失蹤,影射我們生活的社會,因著利益與算計與欠缺關懷而變得疏離,片中場景灰暗冰冷,象徵人心拉起低溫警報。



《當愛不見了》當冬日漸暖

2017/12/07 達人影評 有了住所未必能成家,家人也需相處磨合過後,才能確認為家人,《當愛不見了》是一部冷冽到刺骨的電影,電影中反映的問題,不惟獨俄羅斯社會才有,當我們在意虛擬世界的華美,遠比回望自己身處的真實世界要來的多時,愛正在一點一滴不見。



無恩的惡性循環-當愛不見了

2017/11/15 達人影評 整場電影都在極度壓迫的狀況下,珍亞與波里斯想要把眼目轉向未來,以為只要痛苦和絕望留在舊關係中就可以,卻不知道新的關係並沒辦法成為救贖。浪漫愛情與新鮮感會隨著生活消逝,空虛、失望還會再回來。這是一部刻劃現代人情感與家庭問題的傑作。



來自坎城第一線報導:歡慶七十週年

2017/05/18 電影專題 坎城影展歡慶七十週年,蔚藍海岸湧入比往年更多的影人、片商、媒體、影迷。今年的開幕片回歸法國,是阿諾戴普勒尚執導的《以實馬利的幽魂》;競賽片的部分有許多重量級影人參與,多位金獎導演更是不約而同推出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