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解語花》歲月靜好

2016/06/01 達人影評 如果用這兩女一男來說像是新舊交替時期的縮影,似乎有些矯情。以一部「愛恨糾葛」的情愛故事來看的話,劇情沒有非常引人入勝 ; 但若是以電影結尾反推整部片,以愛情映襯歷史的無奈,和身為女人的艱韌,根本是發自內心覺得扣人心弦。





《解語花》荊棘花開,桃花凋零

2016/05/24 達人影評 她無法像徐妍熙成為流行歌手,卻可以成為徐妍熙無法成為的傳統歌手,只是她當時不明白,也就是這個不明白讓她這一生都賠上了。徐妍熙是一朵荊棘花,而鄭紹瑮則是一朵桃花,當荊棘花開,桃花凋零,她們想守住的,卻是那一朵高攀不起,無人可摘的解語花。



《解語花》友情與背叛

2016/05/20 達人影評 《解語花》是一部友情與背叛的故事,戲劇效果而言故事十分跌宕曲折,以一個像白紙的少女因為一個男人歷經忌妒、懷疑,面對背叛後的報復與犧牲,青龍影后韓孝周將一個為愛付出犧牲的女性發揮淋漓盡致,甚過她在《監諜任務》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