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是知裕和:走路的速度

2014/07/10 藍祖蔚專欄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出書了,今年五月接到出版社的邀請,得能先見到了中譯本,翻著翻著,我知道,要寫文章之前,得重看一次他的電影,於是我的五月觀影時光就多了好幾部重要作品,越看越有心弦悸動,因而才能完成「昔我往矣,楊柳青青」的文章。





《再見溪谷》再見寂寞

2014/03/20 電影專題 命定的溪流將你帶往未知的彼方,那裡也許有你一心所盼,卻因害怕而抗拒的未來,但無論你如何逃脫,過去的傷害、背叛、愛與恨,都將是生命得以燃燒、持續綻放的緣由。







《我的意外爸爸》細節的重要性

2013/10/24 達人影評 《我的意外爸爸》有著溫暖而豐厚的劇本;福山雅治、尾野真千子、真木陽子 、Lily Franky等人都有精采演出,其中尤以飾演慶多的二宮慶多最是吸睛,把孩子的敏感與天真給演的讓人疼入心底啊,至於飾演外婆的樹木希林,戲精就是戲精,僅僅客串幾場,存在感卻超強大,好希望導演多給樹木希林一些篇幅啊!



必殺推薦 — 非看不可N+1

2013/10/11 CoverStory 首日開賣就秒殺的《我的意外爸爸》等精彩影片,由於已有片商購進(請注意,有片商購進,不代表一定會在高雄戲院上映,也不代表未來會馬上發行台版DVD),在此將名額讓給錯過今次就抱憾終身的其他傑作。



唱演俱佳的黃金才子:福山雅治

2013/07/04 大牌檔 福山雅治於2013年推出日劇【神探伽俐略2】,創下日本首集平均22.6%的高收視紀錄,同時間他也推出系列電影版《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電影版以湛藍海景拉開偵探伽利略的序幕,福山雅治再度出任溫文儒雅的湯川教授,在案發現場揭開糾結難解的重重謎團。



父子關係主題電影

2013/06/06 CoverStory 父親節還沒到來,便有多部爬梳父子關係的電影陸續推出。本周上映的《末路車神》與《地球過後》不約而同地以此為主題刻畫父子情。即將上映的超級英雄大片《超人:鋼鐵英雄》,對於父子關係也有不少著墨。除了即將上映的電影,過去還有哪些深刻描繪父子情誼的電影呢?



2013坎城影展焦點影片

2013/05/23 數位影音 2013年坎城影展已進入第8天,今年備受注目的競賽影片有《四季17歲》、《海莉》、《咎愛》、《天注定》、《我的意外爸爸》、《關於勒維恩戴維斯》、《稻草之盾》《唯神能恕》...等片,以下電影預告精彩視頻供影迷們先睹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