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從阿飛始祖到管家阿福!英國紳士影帝米高肯恩

2019/01/04 大牌檔 成長於戰亂時代,造就米高肯恩及時行樂的價值觀,連取藝名也隨性!他不只金獎生涯很精采,70歲成為克里斯多福諾蘭的御用演員,80歲還能偷拐搶騙,交出匪徒年齡總合超過500歲的《盜王之王》!和裘德洛的奇妙緣分、龐德與妻子眼中的他,本文也將為您揭曉。



《年輕氣盛》站上人生的時間軸

2016/02/22 達人影評 有人來渡假,還是會為了小事爭執,你會看到有人非常執著在追求著什麼,一心想留下生命的痕跡,你會看到有人覺得人生不過就是如此而顯得冷淡,你會看到有人因為害怕而選擇不前,你也會看到有人跟著慾望在走…然而這一切,都藏在渡假人們的每個小舉動或是小事件背後



《年輕氣盛》Simple Song#3

2016/02/22 達人影評 最後Lena找到了情感歸屬、一名小女孩因為Jimmy未被重視的電影,「全世界沒有誰是準備好的」人生真諦,Fred亦重回舞台,是他們終於不再執著於「過去」帶給他們的命定規則,且懂得放下遙遠的過去,贏得了「現在」與「未來」





智慧與美麗兼具的知性女星—瑞秋懷茲

2016/02/05 大牌檔 從小跟母親上戲院看戲的瑞秋懷茲,使她對表演有滿腔的熱情,從學生時代組劇團發展到電影圈。以《神鬼傳奇》走紅的瑞秋,為了不被定型,接拍各種不同類型的電影。《疑雲殺機》讓她首次入圍奧斯卡就得獎,之後她更計畫要轉戰幕後身兼製作人。



《年輕氣盛》沿路尋寶的超日常旅途

2016/02/05 電影專題 如果你喜歡在人生旅途上沿路尋寶,而不是非得奪得最後的金銀財寶不可,那《年輕氣盛》很適合你。這將是詼諧中帶著睿智的體驗歷程,其傳達的日常意象餘味無窮,而非笑聲後徒留空虛。在年輕與年老的軸線上,他們的內容物可能有所不同,但都裝在各自以「渴望/畏懼」作為開關的容器中。





2015坎城焦點(競賽片篇)

2015/05/21 電影專題 目前媒體一致盛讚的是陶德海恩斯的《Carol》,他繼《搖滾啓示錄》後暌違八年終於推出新作,找來凱特布蘭琪和魯妮瑪拉主演。陶德海恩斯擅長挖掘女演員潛力並塑造出嶄新形象,兩位女主角表現令人驚艷,不知是否會重演2013年《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三人共同獲獎的情景?



2015坎城影展焦點動態

2015/05/14 電影專題 競賽片的評審團則是史無前例地出現雙主席,即是身兼導演、編劇、製片的創作搭檔柯恩兄弟。而坎城一手栽培的加拿大導演札維耶多藍去年剛以《親愛媽咪》拿下評審團大獎,今年就晉升為評審團一員,年紀輕輕已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氣勢銳不可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