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五個小孩的校長》此生何其有幸遇見您

2015/04/02 達人影評 在這部電影中,我感受到的是某種力量,一種單純對於教育有熱誠而散發出來的無線能量,雖然最後看似的比較happy ending的,但始終不免覺得,這群孩子,是何其幸運才遇到呂慧紅老師,但其他孩子呢?在世界各地,一定有更多像片中的孩子一樣吧。







揭開血滴子終極秘辛:黃曉明

2012/12/20 大牌檔 黃曉明將在劉偉強與陳可辛合體打造的華語3D武俠鉅作《血滴子》中,飾演反清復明組織首領「天狼」一角,聯手與阮經天、余文樂揭開中國史上最殘暴兵器「血滴子」的終極秘辛!



《低俗喜劇》道地香港味再現

2012/09/27 達人影評 粗口橫飛的對白表現有趣,雖非導演生涯極佳作品,但掌握到觀眾某方面的惡搞口味外,難能可貴在於保存著香港道地精神,對於市井文化和電影工業,在詮釋上頭可能非任何觀影者可以接受,但如此香港電影主流節奏就是如此,快速、準確地打入觀眾內心。



《低俗喜劇》不拐彎抹角的直接

2012/09/20 達人影評 這部《低俗喜劇》一整個百無禁忌,大開黃腔,但低俗歸低俗,會很刻意嗎?其實不會耶,反而顯得自然不做作。套句友人橘貓說的:低俗沒有什麼不好,不過直接了點。總之,這部片我喜歡,在此特別推薦給各位!



《春嬌與志明》戒不掉的依戀

2012/05/10 達人影評 兼具感傷與幽默的都會男女關係,讓《春嬌與志明》成為可愛又有情調的小品,不刻意製造浪漫,反而講出兩性相處的實際面,更透過手機、網路以及3C產品維繫感情的方式,演出現代人的生活面貌。



《春嬌與志明》愛的很任性

2012/05/10 達人影評 扣除掉只有男女主角才有資格獲得幸福這一點,整體上來說《春嬌與志明》在拍攝上還算不俗,表現出了都會輕喜劇的舒服氛圍;笑料與感動交錯,也足以帶動觀眾的情緒。





《春嬌與志明》舊愛來找碴

2012/05/03 達人影評 一部爽朗俏皮的愛情喜劇,導演在偶而滑稽中卻又相當平易近人的呈現都會男女的愛情遊戲,對白機智有趣,或許在生命裡我們都會遇見春嬌與志明,無論是新歡還是舊愛,請仔細挑選一位對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