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五個小孩的校長》此生何其有幸遇見您

2015/04/02 達人影評 在這部電影中,我感受到的是某種力量,一種單純對於教育有熱誠而散發出來的無線能量,雖然最後看似的比較happy ending的,但始終不免覺得,這群孩子,是何其幸運才遇到呂慧紅老師,但其他孩子呢?在世界各地,一定有更多像片中的孩子一樣吧。





《低俗喜劇》一點都不低俗

2012/09/13 達人影評 《低俗喜劇》一點都不庸俗,它用髒話作招倈,以性愛為手段,卻又用得非常高竿,大玩文字遊戲,讓髒話轉換出另一種笑點,比起過往純以不文笑話為號召的黃霑,完全是另一種境界。



《低俗喜劇》給港人的低俗情書

2012/09/13 達人影評 《低俗喜劇》利用狂放無節制的故事情節和對白,表達出香港電影人的無奈和壓抑,同時亦以身作則地作了一次很好的示範,就像戲中電影監制杜惠彰那樣,不接受妻子接濟,也可拍出賣座電影。這是支持本地電影的鬥志與堅持,也可說成是導演本人對香港電影未來發展的願景。



傻強耍低俗,杜汶澤喜劇登場

2012/09/13 大牌檔 2012年,驚傳杜汶澤罹患罕見疾病「米勒費雪症候群」,病情嚴重會導致四肢癱瘓,甚至呼吸困難、窒息致死。後來,他宣布停止演藝工作,專心接受治療,並強調自己會以樂觀堅強的態度對抗病魔;在家養病半年後,靠打坐與西醫治療,目前已經康復。



《春嬌與志明》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2012/05/17 達人影評 比起上集少了一點觸碰人心的感覺,應該是說能引起觀眾共鳴的點沒有那麼多,主題也是全面大搬風,「菸」變成了志明珍藏回憶的物品,不知是否是考量內地市場的原因,原本有的粗口與黃色笑話大幅減少,自然是少了港產趣味



《春嬌與志明》愛的很任性

2012/05/10 達人影評 扣除掉只有男女主角才有資格獲得幸福這一點,整體上來說《春嬌與志明》在拍攝上還算不俗,表現出了都會輕喜劇的舒服氛圍;笑料與感動交錯,也足以帶動觀眾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