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這些經典大明星唱歌你聽過了嗎?

2015/04/16 電影專題 身處競爭激烈的造夢工廠好萊塢,演員們幾乎人人身懷絕技,出眾外貌、絕佳演技、好人緣是必備要件,但若有一副得天獨厚的好歌喉,往往更能突破限制、殺出另一片天地,現在,你腦海中浮現了哪些演員的美妙歌聲,忍不住要跟著歡唱呢?演員在影片中化身歌手的精采演出,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露迪芬莎妮

2014/07/03 大牌檔 2014年,露迪芬莎妮將推出浪漫愛情喜劇《我的極品前男友》,導演表示它將是另一部《當哈利遇上莎莉》,女主角要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嗆辣可愛之餘又要有「梅格萊恩」的味道。



法國收入排行:2012女星篇

2012/04/26 藍祖蔚專欄 這份工程做下來,比較意外的發現是,我比較重女輕男。男明星的名字和作品我只知道兩成,女明星則有五成,更重要的是,很多陪我一起成長的資深女明星,繼續有著票房號召力。



重量級影癡之不能錯過

2011/10/27 CoverStory 今年影展規畫了許多經典電影回顧,發條橘子電影當然是影癡級必選的作品,體驗一下什麼叫真正的暴力美學,為何它的暴力可以在晉升藝術殿堂之餘遭到許多國家禁播,且一禁就長達四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