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露迪芬莎妮

2014/07/03 大牌檔 2014年,露迪芬莎妮將推出浪漫愛情喜劇《我的極品前男友》,導演表示它將是另一部《當哈利遇上莎莉》,女主角要有鄰家女孩的氣質,嗆辣可愛之餘又要有「梅格萊恩」的味道。



重量級影癡之不能錯過

2011/10/27 CoverStory 今年影展規畫了許多經典電影回顧,發條橘子電影當然是影癡級必選的作品,體驗一下什麼叫真正的暴力美學,為何它的暴力可以在晉升藝術殿堂之餘遭到許多國家禁播,且一禁就長達四十年。







聞天祥在坎城:影圈風向探測

2007/06/02 E!頭條 《香頌情歌》雖然被國際影評人批得體無完膚,卻是眾多台灣片商詢價的對象。理由無他:本片輕鬆浪漫,而且人帥歌好聽…近年,中南美洲的新銳表現突出,尤其同一國家導演常有彼此提攜的情誼,更讓他們的整體氣勢趨於壯大。從《火線交錯》到《羊男的迷宮》,墨西哥導演的崛起已在好萊塢及國際影壇看到豐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