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是甜姊兒—瑞秋麥亞當斯

2016/02/19 大牌檔 瑞秋麥亞當斯以《辣妹過招》中的女王蜂竄出頭,《手札情緣》則讓她躍升一線女星。然而,爆紅後她反而停下腳步,決定給大家帶來除了喜劇片與文藝片以外的作品,舉凡《福爾摩斯》的女賊與《震撼擂台》的堅毅女性,更以《驚爆焦點》中的新聞工作者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演藝生涯更上一層樓!



這些電影讓你過年碰到討厭問題有「神回應」

2016/02/03 封面故事 農曆年家族聚會時,最可怕的不是荷包大失血,而是平常沒有聯絡的八嬸婆、大姨婆、小姑姑全部都會圍在你身邊進行一年一度的總質詢。開眼特別整理了下列電影台詞,讓你在面對親戚討厭問題時可以有「神回應」,在他們來不及反應時,你已飄然離去......





《小王子》:對教育體系的抗議!

2015/11/04 達人影評 當電影進入中段時我則是在等待《小王子》究竟還能夠拿出什麼招數來玩呢?結果馬上丟出了令我接都接不著的劇情,衝擊力道之大。前面講述的那些故事,也在後段放入辣椒繼續炒!我當下是有點錯愕的,因為他用了更激烈的方式來探討這個教育,而教育在最後的劇情當中更是被數落到了極點,我看的實在是過癮又難過。



《小王子》一部值得「 長大」的成熟大人們用心去看的電影

2015/10/23 達人影評 推薦給已經知道大環境是如何,知道「成熟」是要如何,甚至已經為了現實而放棄把許多快樂、幻想、夢的大人們,如果有些時候,你會對「社會化」有些無奈或反感,卻也很清楚自己身在其中有些時候是身不由己,那一定要來看看《小王子》,它很可能就會觸到你心中那快要消失的最後一點點…單純。



《小王子》這是馬克.奧斯朋的小王子

2015/10/23 達人影評 好萊塢曾被視作「造夢工廠」,但無論是《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2015)、《潘恩:航向夢幻島》(Pan,2015),還是如今的《小王子》,都不允許我們繼續做夢;至少不能做著「永遠長不大」的夢。是以那隻名為「Bing Bong」的粉紅色棉花糖大象必須犧牲、潘恩也學會成長,而小王子的玫瑰則化作塵埃飄散於空氣中。



《小王子》:唯心變現的B612

2015/10/26 達人影評 一如電影的slogan,「每個大人都曾是小孩。」那樣,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曾是自己的小王子,對世界充滿著好奇,急著去探索、去發現、去交流。但隨著成長的過程,我們開始改變,慢慢失去了小王子最初的赤子之心,然後慢慢變得庸庸碌碌,也容許自己變成這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