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女王的角色,只有女王辦得到—凱特布蘭琪

2015/12/25 大牌檔 以劇場出身的凱特布蘭琪,當電影演員不在她本來的人生計畫中。然而,當克難背包客時,碰巧當臨演賺旅費。之後跨足電視圈到電影圈,從歷史上跟魔界中的女王,演到凱瑟琳赫本、反串巴布狄倫。她的目標不在成為最亮眼的影星,而是讓每個角色鮮明呈現。不是成為角色,而是讓角色成為只有凱特所能詮釋的銀幕人物。













「有本事就別用寶劍」

2012/05/17 數位影音 話說,江湖百家爭鳴,究竟誰能奪下「武功天下第一」的稱號?若硬要在電影裡分個高下,自然有失大俠氣度,不過平民百姓如我,的確十分好奇誰是「天下第一劍」?誰又是「天下第一掌」





《變形金剛》連拍三集

2007/07/07 E!頭條 《變形金剛》夾帶著高人氣的期待度,在東南亞一帶已開出好票房成績,許多BBS上的鄉民甚至在比賽誰看得比較多次,也有人要戴柯博文的頭盔去戲院造勢,讓本片似乎有越來越High、後來居上的氣勢,甚至很多人都是看兩次以上。



魔戒導演彼得傑克森的新歡

2006/09/16 藍祖蔚專欄 彼得預期在2007年的秋天推出《蘇西的世界》,故事描寫一位十四歲少女蘇西(Susie Salmon)遭鄰居少女哈威強姦謀殺後,魂魄上了天的所思所想,小說的第一句話就是:「1993年12月6日,我被謀害時不過14歲。」



搭配吉拿棒的戰爭愛情片《王者天下》

2005/05/14 個體戶影評 奧蘭多布魯的不足在這裡又使問題更形嚴重。在文藝味比較重的「前戲」之中,導演還有辦法刪去他的台詞,讓他在銀幕上維持一個沉默寡言的性感表徵,但光戰爭開打前的演說,奧蘭多布魯的稚嫩、缺乏自信就徹底洩底。……他在千萬將士(以及工作人員)之前你還是可以看見他的遲疑。 羅素克洛就不可能遲疑。成敗在這瞬間就已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