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傑瑞德巴特勒:鐵漢也柔情的蘇格蘭性格男星

2017/10/13 大牌檔 蘇格蘭性格男星傑瑞德巴特勒在決心成名前,其實是要成為律師的男人。他一路從德古拉、魅影演到沙漠之神,一句「這就是斯巴達!」讓他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P.S.我愛妳》亦展現柔情的一面。這週他將在《氣象戰》當起拯救地球的工程師英雄。









美國總統不好當?好萊塢電影中的總統落難記

2016/03/03 封面故事 商業動作片主角常身懷絕技,但要他們能大開殺戒,編劇總要製造理由,像綁到不該綁的女兒,惹到「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或是讓美國總統落難,惹到「地表最強特勤」。除了上述影片,你可能還不知道好萊塢有些總統落難記不只是動作片而已?







型男殺很大,特務電影正夯

2015/08/13 封面故事 過去經典款的《007情報員》系列詹姆斯龐德,到《神鬼認證》系列傑森包恩、《不可能的任務》系列伊森韓特,這幾位都是大家熟悉的影壇狠角色,而今年多部特務電影的推出,更是看人見識到這些型男特務的魅力及票房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