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能缺席的藍尼隊長—喬許杜哈莫

2017/06/21 大牌檔 喬許杜哈莫近30歲才入行,前幾年以一張帥臉迷死一些觀眾,2007年開始在《變形金剛》系列中演出藍尼隊長才使他聲名大噪,不論男女都難以抵擋他的魅力。和知名影星主演《命中注定多個你》與《漸動人生》後,睽違六年回歸演出《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瑪莉莎麥卡錫:喜劇女王風靡全球的「四力一能量」

2016/07/12 大牌檔 瑪莉莎麥卡錫從單人脫口秀節目起步,拿過艾美獎最佳女主角獎,也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與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與導演保羅費格合作的《伴娘我最大》讓她走紅,這對喜劇黃金組合近期還將第四度合作新版的《魔鬼剋星》。就讓我們來看看瑪莉莎麥卡錫風靡全球的「四力一能量」!



愛情春天新氣象–電影帶你心動

2011/01/06 Cover stor 大家都希望事業愛情兩得意,新的一年除了對事業期許,愛情當然最好也有新氣象,是否遇到真命天子這就要靠機緣了,至於身邊已經有另一半的人,則可以試著在這新的開始把愛情經營得更好。





百變巨星-凱瑟琳海格

2010/10/21 大牌檔 在電影中,我們被凱瑟琳海格不慍不火詮釋不安到堅強的女性姿態所感動,原來是只要懂得珍惜生命的脆弱和可貴,無論怎樣的考驗,都值得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