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基努李維:科幻鬼神、黑白兩道都超殺!

2017/02/06 大牌檔 基努李維以《捍衛戰警》走紅、《駭客任務》首度攀上高峰,《捍衛任務》則在大家以為他面臨中年危機時,證明他寶刀未老,且越老越殺。這週除了能看到他的新片《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還有統計影片以數字告訴你:基努李維從影史上到底有多殺!



平民天后,不平凡的力與美—珊卓布拉克

2015/11/27 大牌檔 曾經因為沒有亮麗外表而默默努力的珊卓布拉克,《捍衛戰警》與基努李維成為影迷心目中最佳的銀幕情侶,《二見鍾情》成為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平民天后。儘管2010年既是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又是金莓獎最差女主角,生性豁達的珊卓不僅出席領獎,也以高EQ的表現hold住全場。2015年,這位女軍師在《危機女王》中將如何逆轉局勢呢?



穿越當道,11部跳躍時空的絕美愛情電影

2015/05/07 CoverStory 當人擁有了跳躍時空的機會,是否能夠抓住所謂的真愛? 至少,電影是很喜愛不斷地假設各樣時空可能性、述說各種愛的故事,證明愛可以超越一切的,本週開眼為大家整理了11部穿越時空的經典愛情戲,看電影如何大玩穿越梗,大家跟著戀人們再愛(電影)一回吧。







基努李維

2013/12/26 大牌檔 擁有中、英美血統的基努李維,這回在新作《浪人47》中將化身為混血浪人,率領真田廣之、淺野忠信、菊地凜子等黃金卡司,獻上改編自日本「忠臣藏」復仇事件的3D奇幻冒險動作鉅片。







追愛電影小撇步

2009/02/13 Cover Stor 浪漫愛情電影讓人看的一把鼻涕、一把淚,以美好的愛情感動許多人,至於電影中有那些充滿創意的巧思的追愛小撇步,值得我們參考學習?就讓本期E週報告訴你!







暑期強片票房大預測

2006/05/13 個體戶影評 那麼,今年暑假大片會是誰奪冠?美國權威網站「Coming soon」分析,《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2》有望 在美國坐上3億美金大關當冠軍,湯姆漢克《達文西密碼》居次,第三名則是《超人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