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瑟夏羅南:愛在他鄉過後的影后之路

2018/07/12 大牌檔 13歲至今已入圍奧斯卡三次,2018年更以《淑女鳥》在金球獎上封后,這位從小展現超齡演技、長大屢創佳績的演技派明星是1994年出生的愛爾蘭文藝片女神瑟夏羅南!不容錯過的揪心新作《愛,留在海灘那一天》在台熱映之際,本文也讓影迷不錯過瑟夏羅南的任何大小事。





《梵谷:星夜之謎》這是你當藝術家的代價!

2017/11/01 達人影評 藝術家也許不太在意自己的作品能賣到多少價錢,卻十分渴望能親眼看見作品受人肯定,如果無法親眼見到那一天,創作永遠都是內心封閉的堡壘。以十分流暢的畫工和劇情鋪陳,把觀眾引入梵谷的繪畫世界,靜態畫作頓時活了起來的感觸著實震撼得很。





有這4種特質的你可能會愛上的《梵谷:星夜之謎》

2017/10/20 電影專題 你不一定是忠實的藝術愛好者,但特殊事物對你有著莫名的吸引力?這部以油畫製成的迷人之作,讓你帶著梵谷為何而死的懸念尋找線索,拼湊出他為何而生的戲劇化人生。如果你還有著易受觸動的善感思維,與感性略勝理性一籌的浪漫細胞,或許你會愛上《梵谷:星夜之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