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敢說敢衝!改變好萊塢的亞裔女星先鋒吳恬敏

2018/08/22 大牌檔 吳恬敏以《菜鳥新移民》台灣移民虎媽走紅,2018年再憑著叫好又叫座《瘋狂亞洲富豪》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她是追夢的行動派、面對社會議題直言不諱的明星,也是勇於爭取職場性別平權、打破好萊塢種族刻板印象的時代變革先鋒人物!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我是這樣長大的

2017/10/12 達人影評 電影裡面沒有絕對的反派,就連巨大的貓怪物,也是頑皮可愛的背景,比較起前兩集更為華麗,不過有了前兩集的珠玉在前,這一回的《樂高旋風忍者電影》,不知為何就變得較為簡單,雖然還是很容易沉浸在這個東方味道十足的樂高積木世界裡面,與他們盡情冒險。



影評《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樂高粉心滿意足

2017/09/29 封面故事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是一部全新原創、美式東洋風格的作品,裡頭有許多日本娛樂的哏,包含巨大機器人、巨大怪獸、忍術、武功、善惡平衡,等等。其中,成龍配音的吳大師,角色的武打部分是電影亮點,將定格動畫電影的動作戲,提升到全新層次。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我的壞蛋老爸

2017/09/28 達人影評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是一部帶著東洋風味道與漫畫色彩的樂高電影,電影相當歡樂逗趣,同時也頗寓教於樂,告訴孩童勇敢果決尋求自我,大人們看英文版也可以聽到熟悉大明星的聲音,是一部相當適合闔家觀賞的作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