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2013/12/12 大牌檔 鬼才導演阿莫多瓦的御用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本周又將出現在大師新作《飛常性奮!》當中,盡管只是客串一角,拉丁情人的風采依舊吸睛。





蘇洛二:典型好萊塢的無能怠惰

2005/11/19 個體戶影評 這部電影簡直是強片橋段大拼盤,小蘇洛大顯神威活像《小鬼大間諜》,伊連娜到舊情人門下當臥底猶若《不可能的任務二》,亞歷安卓和伊蓮娜的妒意之舞讓人想到《史密斯任務》,酒廠的聯手克敵聯接到《明日帝國》,躍馬上車神似《極速酷客》,車廂內的對峙則是《斷箭》式的互毆。



2005續集電影點點名

2005/04/02 E!頭條 放眼望去,目前正在上映的《麻辣女王2:美麗的要命》、《鬼來電2》、《剎靈》和《黑道比酷》全數都是續集電影。不過更狠的還在後頭,除了可謂續集電影之王的《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之外,今年還有更多精采的續集電影排隊等著上映。開眼電影網獨家報導這些燙手續集電影的最新消息,讓您能比別人搶先一歨出門排隊買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