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首位奧斯卡最佳編劇影后!喜劇戲精艾瑪湯普遜

2018/09/28 大牌檔 艾瑪湯普遜是《此情可問天》的奧斯卡影后,也是《理性與感性》首位奪下奧斯卡最佳劇本獎的奧斯卡影后。她可以是《哈利波特》古怪的占卜學教授,也能以能量強大的內斂演技叱吒影壇。本週影迷將在《判決》中再次見證影后駕馭內心戲的演技實力!



有詞沒詞戳笑穴!實力派喜劇大師羅溫艾金森

2018/09/19 大牌檔 以豆豆先生紅遍全球的羅溫艾金森是當代無可取代的喜劇大師,不論是當稱職綠葉還是轉型成功的探長梅格雷,都讓觀眾見識到他喜感細胞外的演技實力。這週他將在《凸搥特派員:三度出擊》化身古董特務對抗網路新時代的駭客攻擊!





打不倒的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

2017/02/15 大牌檔 連恩尼遜曾以《辛德勒的名單》、《豪情本色》、《金賽性學教室》三度角逐金球獎影帝寶座,以《即刻救援》當上地表最強老爸後,不斷交出許多動作大片。然而銀幕上怎麼都打不倒的連恩尼遜,狂接戲的背後原因有洋蔥。這週則將看到他一反以往硬漢形象的《沉默》!



綺拉奈特莉:能歌能武又能溫暖人心

2016/12/13 大牌檔 綺拉奈特莉從「神鬼奇航」剽悍的伊麗莎白到《傲慢與偏見》有主見的伊莉莎白,展現能動能靜的古裝魅力。以《模仿遊戲》角逐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去年更以《曼哈頓戀習曲》的好歌喉擄獲影迷的心,這週在療癒佳片《最美的安排》中扮演「愛」的角色,也有真摯的動人表現!





柯林弗斯

2014/06/12 大牌檔 憑著內斂含蓄的英國紳士形象,科林至今深獲眾多影迷的支持,參與過不少好萊塢大製作電影,包括《英倫情人》、《莎翁情史》、《真愛至上》、《媽媽咪呀! 》等。



連恩尼遜

2014/03/13 大牌檔 經歷這些年充滿滄桑感的硬漢角色後,連恩目前已是好萊塢少數年過半百,還能扛起億萬票房的動作巨星了。



艾瑪湯普遜

2014/02/20 大牌檔 「當電影擁有像艾瑪湯普遜這樣的名單,你的心就安了大半,她就像是擁有百寶箱般的演員,隨時可以變出神奇的魔法!」─《大夢想家》導演約翰李漢考



優雅迷人的超級發電機:賽門貝克

2013/05/02 大牌檔 澳洲型男演員賽門貝克,此次參與演出擅長諷刺喜劇《芭樂特》編劇丹梅澤首度自編自導電影處女作《一年之癢》,他將飾演一名帥氣黃金單身漢,使盡各種把妹招數誘惑蘿絲柏恩飾演的新婚人妻。









領袖人物的平凡心靈

2010/07/29 Cover Stor 總統遇上心儀的女人,導致政敵抨擊與媒體窺探,是國家還是愛情至上呢?《白宮夜未眠》的總統邁克道格拉斯為元首的愛情,爭取出一條自由之路…





甜蜜佳節來團圓《情人節快樂》

2010/02/11 素人影評 《情人節快樂》雖然不是一部很完美的大雜燴愛情喜劇,不過在導演跟編劇通力合作之下還算是頗具娛樂性,諸多的零星笑點也夠讓觀眾看看了捧腹大笑,無論是西洋情人節或者是中國新年,本片浪漫甜蜜或者是一團和氣的氛圍都很適合在這歡樂佳節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