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老爸出任務》:我的心事只有你們懂。

2018/03/23 達人影評 《老爸出任務》令我想起李安導演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兩部影片皆對國家與戰爭提出質疑。會跟曾經一起出生入死的弟兄們求助,不單是為了重溫年輕往事,更是明白自己內心的煎熬與苦痛,只有弟兄們能懂,就像當過兵的人才懂得當兵的滋味。



《老爸出任務》 ― 歲月這場仗

2018/03/21 達人影評 所謂的White Lie:善意的謊言,人生到底是「活在善意的謊言中好?」還是「在殘酷的真實中殘喘,卻可能成長」,突顯出了人生的兩難處境,而本片導演李察林克雷特,他憑藉著獨特的「時間電影」延續了自己向來關注的創作母題 ,「時間與輪迴」。



《老爸出任務》,每個人永遠都在人生道路上。

2018/03/19 達人影評 一如前些年《年少時代》那樣,延續著李察林克雷特導演電影一貫有著的細膩、真摯、平靜,然後豪不費力地就能觸動到觀眾心底最柔軟的部分。《老爸出任務》是一部公路電影,每條路都沒有終點,至少我們很難看得見,當我們走在漫無止盡的公路上時。



《老爸出任務》淡淡的,深深的

2018/03/15 達人影評 這部電影在笑笑之餘,也呈現出每個人面對問題的不同方式,《老爸出任務》是屬於那種不會明確告訴你內心層面的電影,它是從未來慢慢回憶過去,讓觀眾漸漸了解以前發生了什麼事,先確認一下真的是你想要看的片再去吧。對到頻的話,它還蠻溫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