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蘇珊夫人尋婚計》美人心機

2016/09/01 達人影評 所謂挑人者,必定要有條件挑人,蘇珊夫人身材姣好、外型美豔,是每個男人看了都會忍不住動心的外表,周旋在三個男人間的蘇珊,到底有沒有真的喜歡過誰呢?我認為是沒有,她所有的一切行動、話語全都是為了利益(錢),妙的是,任何人都能聽出蘇珊話中的弦外之音,卻仍心甘情願為她付出所有。



《蘇珊夫人尋婚計》心計,也是一種謀生能力?

2016/08/31 達人影評 那個時代的婚姻、愛情,總是要看錢、看權、看土地、看家世等等,都視為理所當然,我們看到的,有點像是這個厲害的女人如何在這樣的世界中求生存。我們可以在蘇珊夫人與周圍的人物周旋的過程中,看到各種高段心計的實作,與人互動和說話的「藝術」。



慧黠又逗趣的千面女郎:凱特貝琴薩

2016/08/31 大牌檔 才貌兼備的凱特貝琴薩,是集古典美與現代氣質於一身的高學歷女星,她有時宛如珍奧斯汀筆下女性再現,擁有聰明口才與迷人的外貌,有時又是性感又冷艷的吸血鬼女戰士,然而私底下的她更是古靈精怪,偶爾展現她風趣幽默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