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為妳說的謊》為了愛,願意做這些事

2016/10/11 達人影評 如果將德瑞克的三部電影作為同一個脈絡,《藍色情人節》存在著歧異與遺憾,《末路車神》繞了這麼大一圈則給出了原諒,《為妳說的謊》企圖在傷感中找到救贖的故事,想做的就是圓滿,而這種圓滿,是在歷經生離死別之後的我們,所最為急切需要的。



《為妳說的謊》愛,是為了自己還是為了對方?

2016/10/03 達人影評 電影後段是有不少帶著情緒的橋段,但因為片長拉得比較長,加上情感的部份都以生活化來呈現,所以整體感覺還是比較平淡些,不是那種會讓你哭得死去活來的電影,適合喜歡口味清淡點,重視電影的「美感」,且有些閒情逸志能慢慢看兩個人的生活。



文武雙全的瑞典小天后—艾莉西亞維坎德

2016/07/26 大牌檔 2016後半年大家將在《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與《為妳說的謊》中與艾莉西亞維坎德見面!繼年初以《丹麥女孩》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人造意識》入圍金球獎與英國金像獎後,相信大家對她已不陌生。不過在這之前她就以處女作《將錯就愛》當上瑞典影后,除了是《紳士密令》的強悍女打仔,還將成為古墓奇兵新一代的蘿拉。